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4-11 02:09:59| 人氣15| 回應0

下午茶零嘴熱賣TOP1【軒記肉乾】網友推薦肉乾品牌~銷魂的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

前陣子在網路討論區看到網友們大力推薦豬肉乾品牌”軒記肉乾”,剛好家裡常買的豬肉乾快吃完了,就想說不然來嘗試一下新的品牌好了,老公前陣子也一直說之前買的豬肉乾吃得有點膩了,我們就決定在官網上好好挑選一番,偷偷說照片是我後來追加的豬肉乾們…軒記肉乾真的是一個很大的坑,今天就來跟大家介紹讓我入坑的軒記肉乾口味吧!

2

讓我入坑的第一個口味,就是泰式檸檬辣豬肉絲,我常常吃到一些說是泰式口味的零食,吃起來一點也都不泰式、不夠道地,但之前去泰國旅遊吃的泰式料理那酸辣的口感,就跟軒記肉乾呈現出來的一模一樣啊!!超愛泰式口味的我立馬就被軒記肉乾給圈粉了,而且泰式肉絲是軒記他們家的獨家口味,其他品牌也沒跟上啊哈哈。

3

 

軒記肉乾的泰式口味看官網上的介紹是說有和泰國知名美食家共同研發的品項,難怪口感可以做得那麼”泰”,一打開包裝,檸檬的清香就直接衝了出來,微辣微酸的滋味,有夠銷魂的,有時候半夜肚子餓我還會配著粥一起吃,就有在吃泰式料理的錯覺XDD,我個人超推薦這款豬肉絲。

 

4

 

軒記肉乾在製作豬肉絲的部分,是採用「純手工」的方式來進行拔絲,據說順著豬肉紋理拔絲可以保留肉質原有的彈性,一開始我想說純手工也太辛苦了吧,後來一吃到軒記的豬肉絲馬上明白,原來純手工跟機器做的就是有差別,老公也說軒記他們家的豬肉絲口感真的一級棒!之後我在大潤發也有買他們的原味豬肉絲,老公直接愛上!後來我就固定吃軒記ㄉ泰式肉絲,老公吃原味的了哈~不過泰式肉絲好像只有家樂福才有唷

 

5

 

接著是老公大愛、也是網友超推薦的蔥爆豬肉乾,軒記家的豬肉乾真的跟我之前吃過的其他廠牌豬肉乾都不一樣,味道上比較有衝擊性,喜歡舌尖充滿麻辣刺激感的朋友,真的務必要試看看軒記家的蔥爆豬肉乾(也是他們家獨家口味哈哈,他們家也太多獨家了吧)

 

6

 

這款蔥爆豬肉乾上面有添加麻辣乾辣椒,吃起來麻麻辣辣的滋味非常過癮,我平常吃小辣的人會覺得有些辣過頭,但手還是會不自覺去拿下一片來吃,跟以前吃起來的豬肉乾比起來,軒記在調味上我覺得比較濃厚,而且肉乾非常濕潤卻又不失嚼勁,好像肉汁全部都濃縮在肉乾上一樣,超級讚!!

 

7

 

當然軒記的肉乾絕對不是什麼偷工減料的零食(不然我也不會一直補貨),雖然比起別家豬肉乾來得好咬許多,但厚度也沒有減少捏!!!大大驚呼了一下,而且價格也沒有賣得比那些大廠牌的豬肉乾還要貴,可惜軒記肉乾太少打廣告了,不然我覺得一定會很有人氣XDD

8

 

最後身為主婦當然要來個美美的擺盤,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被我的文章燒到,偷偷說我帶軒記肉乾去公司吃的時候,還引起了一波軒記肉乾的團購風潮,可就知道軒記肉乾可是有多好吃了XDD,他們的肉乾在全聯最近還有肉條買一送一!當然要衝一波啊!!天啊我的荷包直接送他好了啦救命 ~

 

軒記肉乾

官網:

https://www.porkking.com.tw/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twporkking/

台長: cathywqt4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