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4 20:07:21| 人氣4,42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特洛依:木馬屠城之感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一部歷史史片,根據詩人荷馬寫的故事改編的,記錄了人性的點滴以及戰爭史末,這是一部偉大的劇作,愛與恨、個人私慾與個人野心交織的故事,許多人將在這場戰役中流芳百世、揚名立萬,為了名譽、財富、慾望、大愛…,透過了這片,我有了不一樣的感受,更加體會出人性的醜陋和美好。
飾演阿基里斯的布萊德彼特,是吸引我想看的主要原因,但阿基里斯的獨特風格,精燦的武技讓我大開眼界,一開場果然就很驚人,迅速的解決了挑戰者,那威力無人能及。擁有最美麗的女人之稱─海倫,嫁給斯巴達國王,待在皇宮過著寂寞的生活,因受不不了內心的孤寂,與特洛依小王子發生婚外情,還和小王子回國去,斯巴達國王藉著這名義出征,就為了完成他個人的野心,特洛伊戰爭就此產生,令我感到心寒,原來就是這樣來的啊!相比之下,我比較喜歡特洛依大王子的無私愛,保護弟弟殺了敵人,勇敢和憤怒阿基里斯戰鬥、為國駽驅,最後遵循希臘文化,在莊嚴的喪禮下火化,完成個人使命。不論這場戰爭好壞,這就是歷史,不論世人談論成敗,這都無損於特洛伊戰爭的偉大,歷史是無可取代的事實, 將會被流傳下去。

台長: 嵐星雲天
人氣(4,42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電影心得 |
此分類下一篇:「在一起,就好」讀後感
此分類上一篇:兒子的大玩偶之報告

美國黑金
感謝分享!

http://www.yyj.tw/
2020-01-05 09:09:3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