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2 22:16:52|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沉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放了自己一天的假
掰了個理由跟公司請假
因為前一天哭到講不出話的我
實在是沒有心情堆起笑臉面對大家

小王子要去旗山應徵工作,死命都要當跟屁蟲的我
坐在公車上,看著以往都只認得夜晚樣貌的景色
(因為我回學校的時間都是晚上...)
心中突然輕鬆很多
幸好是個大晴天,幸好外面的樹看起來都很綠
所以我肆無忌憚的發了好長一段路的呆

在任性的撒嬌過後,小王子被我任意摧殘
(哼!誰叫他要丟下我去墾丁會以前的高中同學)
回到了高雄,又衝去找打工的同事,當起了臨時工讀生
不知道為什麼,心情不好的時候都很喜歡窩在打工的地方
覺得很多心情都可以坦承說出來
簡直是把那當成了我的避風港

拖了剛打工完的學妹去看電影
雖然小麥蒼老了許多,但是演技有進步
約好了下次要來看黑丹佐跟小金髮妹演戲

雖然一直要自己振作
調整到最初的心情
好好的面對明天的工作
但是當你做著一份你不是真的很喜歡只是不討厭
又覺得目前沒得到什麼成就感的工作
每天早上醒來只感到沉重
每天下班只覺得沒學到什麼
還要為了不是自己的問題被人家掛電話、陪笑臉的道歉
或許服務業就是這樣,或許很多事情就是磨練
問問自己,為的是什麼啊?
但是人情的壓力又讓我走不開

我要讓自己好好的沉澱
把一切歸零,找回自然的自己

台長: PUNK小公主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