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6 15:46:28|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冬季戀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老公不知從哪變來28級的冬季戀歌VCD,他就在閒來無事時一集一集看,完全不理會我這個努力生報告,k OT 鬼理論的老婆,最慘的就是,我還會不知不覺就無意識地走到電視機前坐下來 :( .很早以前就說要看這部了,倒不是說特喜歡韓劇還是裴勇俊,而是因為今年寒假去那很無聊的韓國玩了一趟,然後發現在冰天雪地裡,旅行團帶我們去的都是韓劇的景點,而冬季戀歌好像在韓國也很紅ㄟ,我們去了南怡島,去了春川,店家都還貼著冬季戀歌的海報呢,所以回來就覺得該找個時間來看,但我那個沒良心的老公竟然挑在我忙的要死的時候看,唉.

話又說回來,劇情還是很灑狗血,我基本上只偷看了幾集,再外加老公哩哩辣辣的簡報,我就已經掌握了劇情.反正就還是韓劇那一套,男女主角在高中時有一段純純之愛,後來發現男主角發現兩人竟然可能是兄妹(看過藍色生死戀的人應該覺得很熟悉吧),於是失神時出了車禍死掉.十年後當女主角已經要訂婚時,生命中竟然出現一個跟男主角長的一模一樣的人(太扯了),最後幾經波折,發現這人就是那男主角(更扯),只是因為當初車禍他喪失記憶(神奇的是,他再度遇到女主角以後,就一點一點的記起過去的事),然後又是一番波折後,證明兩人真的不是兄妹,終於很浪漫地在一起了.

我有幾個感想.以前裴勇俊來台灣時,我還覺得他蠻帥的,但看完冬季戀歌以後,我覺得他只適合高中時的那副憂鬱樣,後來越看越不好看.而那個崔智友,唉,跟其他韓劇女明星比起來,真的蠻不好看的. :)

這部片真的是一部很陰暗的片.從那個主題曲一放,就讓人憂鬱到極點.女主角每一集,沒有例外,一定要流眼淚,而其他角色輪番上陣流眼淚.不過在南怡島的景,拍的還蠻浪漫的,可惜我在韓國時,只有一個想法:"我要凍死了要凍死了要凍死了....."另外還要誇獎一下那郭主題曲,非常符合我憂鬱的本性. :) 如果有人心情不好,推薦去聽這首歌,應該可以哭個一場沒問題.

我最近是忙壞了,再加上前一陣子被我保母的事煩死啦,導致生活停滯不前.現在,應該可以慢慢回常軌了吧,雖然這個周末又要泡湯了,雖然我的智齒正慘兮兮地,疼痛著.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