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24 14:32:54| 人氣2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壓倒最後一根稻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的冷漠 我的冷淡

好像我們之間

也沒什麼好說的




我也不知道

為什麼會這樣

或許 我踩到你的地雷

導致 最後是這樣子


反正 我現在也沒有空閒及心情

來憂愁 之間的變化


都這樣了 我也懶的改變

不想對誰 費心思或是傷心

我也沒太多力氣 這樣做

真的很累 生活的意義及目標

自己都已經不清楚了

越活越盲目 茫然 不知所措









不過你的冷漠 真的很傷人

就連最後一句再見 都吝嗇不肯說

一直以為這是我們畢業後

才會改變的事情

從來沒有料想到

時間提前了

我們之間提前變了




等時間一到 我會換了 

你可以連繫我的所有方法


即使 你找到我身邊的人

但是你還是無法改變什麼

台長: 平凡人。
人氣(2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愛情日記 |
此分類上一篇:心中的答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