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4 17:43:01| 人氣2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高雄之旅→夢時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和小白,我姐,淙淙大師,一路殺到高雄,

跑去夢時代逛,可惜我們要逛的統一阪及百貨還沒開...

真是可惜阿...不過也吃到我的mister donut 哈哈....

還真是很開心...晚上吃飯的時候...我真的很瞎...

我真的得了阿茲海默症...記憶力一值在衰退....

昨天一直狂問我姐她晚餐吃什麼...他們整個傻眼...

尤其淙淙大師很白目...為了測試我的記憶力...

還問我,你剛剛從哪裡來的..怎麼來的...指著我姊和小白說,她們是誰??她叫什麼名子!

哈哈....他們整個快笑死了.....不過我的記憶力真的是....唉....



不過我覺得夢時代跟一般的百貨有點差距耶...

他設的櫃幾乎都是很奇怪的店...裡面好多賣家俱的..

像1F就是賣進口車...什麼之類...一般的百貨公司1F

都是化妝品櫃...一進去賣車子感覺不習慣吧!

我們在夢時代理面晃了好久...我們幾乎每一層都有去逛...

逛到我的腳好酸喔!!還跑去做摩天輪...高雄夜景還不錯....

可是排隊排好久喔!腳快斷掉了...還不是我姐沒搭過摩天輪...

美麗華的和劍湖山的,我都搭過喔...所以南部的摩天輪我也要征服它..哈哈....

不過花了很多錢...唉....真是的..我不喜歡....

坐完摩天輪也快11點了...所以我們又跑去愛河附近去喝茶聊天....

聊天聊的很快樂...我才知道原來淙淙大師也是環工畢業的...談起環工我們還聊到我的室友

因為她也是環工的...然後我學長還說哪一個阿...長怎樣...我姐敘述給他聽...

果真他真的知道是誰...而且他直接說她就是那個愛露屁溝的女生....

他說他去修她們班課時...說她很愛露屁溝...而且還傳紙條給他朋友說要當朋友

結果被他朋友封鎖MSN...哈哈...真爽...聽他敘述她...真的很好笑...

而且他說她很台...第一眼就覺得她不是很好的女生,又說他之前跟她吵過架....

說她很白目...霸佔別人的東西死都不走....所以才跟她吵架...聽到整個無言...



最後我們聊到1點多才走...又飆回台南...天哪....一路上好冷喔...

而且從嘉藥科大回去的路上...我們差點發生車禍...因為有個白目的..

故意開車要來撞我們...本來他是要撞淙淙大師...結果淙淙大師閃他的車子...

後來那白目的...車開的離我和我姐超近的...差點撞到我們....

淙淙說如果他沒閃他的車子的話他就會被撞到...那如果那白目的沒把車子開拉回去的話...

就會直接衝撞我們機車後方...真是佛組有保佑喔!!他的車是TOYOTA的黑色轎車...

王八蛋...被我遇到,我就找人打他...馬的...台南人有些開車真是很沒品耶他媽的BB扣...








台長: 平凡人。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旅遊日記 |
此分類上一篇:950630烏來之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