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7 00:34:56| 人氣1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緒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情緒化對待我的生活
每天一早上班路線我情緒化
最近我找到我很喜歡的路線
華江橋下的堤外便道~聽這名稱我ㄧ開始很好奇
每天都看到一大推機車湧入那自稱堤外便道的路口
我原本只是走環河北路那裡但他沒有比環河南路快
我只要一但發現我的情緒化就來了
我始終在研究走哪條路是最快的
某天我終於跟著一大推車一起湧入堤外便道入口
那種感覺很屌!我喜歡這種情緒
好比某天某橋上路燈停電跟著一大推車摸黑前進
終於了解爆走族的心情就是會感動大夥一同衝鋒陷陣的感覺
我又在情緒化了
某天我騎在前往上班的陸上想起奧運國手得金牌的畫面
我莫名感動邊騎邊哭
我又在情緒化了
我喜歡堤外便道真的很快邊騎一旁不時有腳踏車隊經過

台長: 紅老大
人氣(1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