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07 19:26:00| 人氣3,30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宋新妮 從玉女變諧星的樂觀傻大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算搞笑也要很漂亮。
宋新妮 從玉女變諧星的樂觀傻大姊

我不怕搞笑、扮醜、只要漂亮就OK!我要大家覺得宋新妮是個漂亮的諧星。

從拍美美的櫻桃廣告、拍電影、當玉女創作歌手,一直到被歸類為「諧星」的角色,
宋新妮自豪的說;「我覺得會當諧星的人,自己一定要能夠永遠在很開心的狀態,
對水瓶座的我來說,就非常適合。」



在拍攝《命中註定我愛你》的時候,拍攝速度很快,氣氛也非常歡樂,在全部演員都很開心的狀態下,
這齣戲也才能有這麼受到歡迎的表現,這就是快樂的力量

一直以來,宋新妮都是保持這麼開心的個性,她不在意演戲的時候一定要當女主角,
因為客串的角色往往和女主角所呈現的形象反差大,反而能夠有讓觀眾印象深刻的顯眼表現,
這種另類的思考模式,就是宋新妮所秉持的「老二哲學」。

別看宋新妮好像是傻大姊,但她對自己的表現其實非常有想法。懂得如何製造話題,
知道如何讓大家開心,她也同時發現,不是每個人都能搞笑,
也不是每個人都能在節目中製造讓大家快樂的笑點。

宋新妮不僅對自己的表現非常有自信,也相信自己一定能成為「諧星界最漂亮的一顆星」。

【From 2009 儂儂雜誌 之快樂人生我來掌握】




這天應儂儂之邀,參與此次的作品拍攝,當天得知是這個主題時,Sandy 心中真的超開心
" 快樂人生 我來掌握" ~Sandy 超愛的一篇主題!!

人生中所經歷的每一段過程都豐富了生命的厚度,強化了體驗的深度~~感謝我生命中的每一段曾經~~ 
懂的掌握生命中的寬度與深度,"知足常樂",把握每個當下!!!

BTW~新妮是個很漂亮的女生唷!對自己滴彩妝與造型十分的有想法與要求,有些女藝人的妝會比較
有"深度",但是新妮的妝是很自然的淡妝,當然這也是有天生麗質滴成份嚕~

台長: Sandy
人氣(3,30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2009 儂儂雜誌專訪 快樂人生我來掌握 |
此分類下一篇:小甜甜 從小立志當明星的超自信胖妹妹

(悄悄話)
2011-09-11 09:18:4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