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24 21:08:41| 人氣4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阿北你騎太快了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碗粿竽粿肉粽~~』『碗粿竽粿肉粽~~』

住在我們這邊的人都聽過這個老阿伯的叫賣聲。

他騎著一台腳踏車載著食物不斷的繞著潭子叫賣。

他很努力的踩著車子,人也很親切東西也好吃,我們都覺得很佩服也很感動,總是忍不住在他的後面加上很多感人的故事,所以覺得一定要跟他買幫助他甚麼的!(完全是自己亂想)

通常聽到叫賣聲再加上猶豫一下要不要買,問一下小孩要不要吃......然後衝出去找阿北......人就已經不見了!

要不然只看到遠處的一個騎車背影叫也聽不到......

有一次孩子都還在唸幼稚園時,下了課我讓他們在校園玩一下,聽到阿北的叫賣聲,問一下孩子要不要吃碗粿,他們說要,我就隔著欄杆跟他買了得來不易的碗粿,他們記憶很深刻!

今天早上聽到叫賣聲,問他們要不要吃阿北的肉粽,他們開心的喊我要我要!!

我馬上衝下樓開了鐵門(唉又拖到時間了)跑出去,看到阿北已經騎到"第一家"的門那邊了,我用著炙熱的眼神望著他的背影希望他能回頭看我一下,不過他頭也不回的一邊叫賣一邊騎走了。

阿北你到底是要賣給誰吃啊?!!

10個想吃的人要是有一個能追得上你就算了不起了!難怪你賺不到錢需要人家幫助......(又在亂想了)

小孩下樓來我跟他們說阿北騎太快了沒買到,他們好失望。

弟弟就說他為甚麼騎那麼快?這樣大家都買不到啊!下次叫他騎慢一點啦!

我說,那你得先追得上他才能跟他說要他騎慢一點啊......

台長: 水藍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