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5 10:35:24| 人氣57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漂亮的袋子 溫暖的心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A Thousand Splendid Suns 燦爛千陽  

作者  /  Hosseini, Khaled 卡勒德.胡賽尼

 

這是《追風箏的孩子》的作者寫的第二部小說--《燦爛千陽》

所附贈的布料手提袋

很漂亮吧~看了好喜歡喔.....

基本上  我沒看過《追風箏的孩子》  有聽過  但還沒機會去看書或者電影

更不用說作者的第二部小說--《燦爛千陽》

 

嘻嘻嘻......

這是天翔媽媽送給我的啦~~

上星期她看家慶上朱宗慶時的室內鞋好像太小雙了

就說要把天翔以前的鞋子給家慶穿

昨天她把天翔的無印良品牌子的室內鞋洗得乾淨得像新的一樣

用塑膠袋裝著  再放在這個漂亮的手提袋中給我

喔  我還不敢收呢  想說直接拿鞋就好了

但是她堅持要我連提袋一起拿

我就懷著感激又興奮的心情收下了

家慶收了鞋  那我就收了袋子吧

 

謝謝天翔媽媽的溫暖呢~~

 

 

 

台長: 水藍色
人氣(57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小站 |
此分類下一篇:可愛的衣服 感恩的心情
此分類上一篇:星期二之雜記

翔翔媽媽
唉唷~
這樣說...我都不好意思了呢
又沒什麼...^^
2009-04-15 14:01: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