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4 11:40:33| 人氣17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北之行(7)-小慶慶的動物世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怎麼又是寫不完的台北之行啊~~我都快哭了我......

 

但是沒把小慶慶的圖畫放上來

就不算是一個完整的END啊

他雖然畫的不多  可是花的時間比哥哥多很多耶

是很『難得一見』的努力畫畫喔!

以他以往的畫當中  這次真的是很認真又努力的

請大家給他鼓鼓掌讚美一下喔!

 

在『彩色的水』當中泡澡的水牛

水牛猙獰的臉  完全是哥哥畫怪獸的翻版

所以  小孩真的是模仿來的啊

 

藍色眼睛的蛇

看來這條蛇真的是讓他們印像深刻啊

射出的毒液也是藍色的喔


 

好了

接下來這張  算是一個『最佳創意畫』的猜謎遊戲  ^o^

猜得出以下這二種動物的人可以得到--小慶慶知音獎--

-----沾滿口水的一個大親吻

 

想好了嗎

要公佈答案了喔

 

 

上面那個   請你不要以為那是一條魚

那是一隻    只有用一隻腳站立的----鶴

厲害吧!

 

牠的下面 是一頭大象

大象正伸長鼻子吸滿了藍色的水

左邊是牠的頭  因為都是灰色  所以你看不到牠的眼睛喔

耳朵跟身體呢

躲在草叢裡了  所以你看不到身體

草叢呢   不見了

所以身體也不見了......

 

當他在塗藍色的水時  塗到左邊三分之一有黑線條的地方時

他就說『手好酸畫不下去了......』

『為甚麼他要吸這麼多水  讓我畫得好酸喔』

『我把鼻子畫太長了啦!害我都畫不完 』

這個小孩 ....我到底該怎麼說你啊~~哈哈哈

 

接下來他竟然在畫蛇時

耐心的塗了不一樣的顏色耶    哇  真的是好棒啊

當他畫到綠色時

我趕緊讚美著他說 你好有耐心喔

他很得意的說 對啊

因為牠是彩色的蛇啊


 
不過很快的  當他塗到第一個水藍色時 

已經開始哀怨的看著牠那後面長長的蛇身體說

為甚麼牠要長那麼長啊  我不小心把牠畫太長了啦

 

好不容易又撐了五個顏色

他忍不住放棄說  我的手酸到快要斷掉了

我沒辦法再畫下去了 

我說 那牠後面的顏色怎麼辦

他很開心的笑一笑說  那我就把牠的顏色變不見啊  

因為  我有魔法啊!

 

唉呦~~怎麼這麼會替自己找理由啊

這小子 ~~

媽媽還是給你拍拍手~~真的是很棒

 

重點在畫畫的過程的想像力  不在畫出來最後是甚麼結果喔

如果沒有參與他畫畫的過程 

我們是感受不到他想表達的豐富的想像力的

 

台長: 水藍色
人氣(17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慶慶的塗畫世界 |
此分類上一篇:長頸鹿 (慶)

瑋媽
找到了一個畫圖也會喊手痠的小孩,
真可以和瑋結拜了^0^
2009-04-16 11:27:4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