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0 00:56:25| 人氣138| 回應1 | 上一篇

结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9号,考完高考。我不知道这八个字的分量,但我的心里能清楚感受到他们沉甸甸的,让我呼吸不畅。
没有任何的兴奋,也没有任何的悲伤。木然了一整天。

现在零点。让我好好整理思绪。

似乎是回忆来不及刹车就撞上了未来。

这样就要分别了。
今天程建华在说很高兴当了你们两年班主任的时候,我低下头不去看他,生怕自己的泪水会模糊眼睛,看不清大家即将分别的生动的脸。
是那么怀旧的人,不忍心大家分开。

那么不容易大家才成为一个大家庭。却在这样一个时刻别离。和我的好朋友,和我的好老师,和这所我又爱又狠的学校。

是不是就要面对将来了?那未知而快速老去的生命。

我不知道这样的高考成绩可以面对什么?总觉得愧对了自己那么久以来的准备和奋战。

我是怎么了?一切又是怎么了。要是时光能够倒流。一切是否会重新来过?
然而我也清楚明白道,一切已经过去。不复重来。

凌晨。房内。泪如雨下。却不知为何。

台長: 5plus1
人氣(13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小尘埃 |
此分類上一篇:如果一定要成长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