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1 23:57:31|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聞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次跟學生會新聞部聚餐
本來擔心因為不熟會不好玩
不過其實也還好
畢竟吃飯和唱歌不一樣
要一直吃ㄧ直吃
所以大家反而都比較收斂點~~

去一家吃到飽的刷刷鍋店
第一次去,感覺不錯
東西也不少
還是用迴轉火鍋的方式
很新鮮,挺不賴的

我吃的好飽好飽
就連最厲害的熊
都說~~我真的很會吃!!嘿嘿~~

我們有一個小活動
就是每個人要準備三十元以內的小東西做交換
而大家要比,看誰的東西最"不"實用

ㄟㄟ~~這可難倒我了
不實用??什麼東西會不實用啊?
為此,我和熊還提早去十元商店找
想說看有什麼勁爆的東西可以買
沒想到,一到附近就看到兩個人
然後一進商店
又看到兩個人......
呃~~該不會大家找的梗都一樣ㄅ?

吃飽喝足
開始抽韱時間
欣慈----(敬琹買的)太白粉&地瓜粉各一包
敬琹----(欣慈買的)掛門把的牌子一個
依珊----(珮郁買的)十元一掛一個
珮郁----(尚霖買的)方版衛生紙一包
熊------(依珊買的)小豬撲滿一個,PS.裡面塞垃圾
尚霖----(我買的)竹板響板一個
我------(熊買的)ㄙㄨㄥˊ又有力的扇子一把

超級爆笑
大家還在比誰送的最不實用
已經吃的夠飽了
還笑到肚子痛
哈哈哈~~!!
今天的聚餐,也很有趣喔~~

台長: ~ 小婷 ~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