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1 23:08:09|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4/2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日,天氣晴
不想浪費寶貴的週末假日
所以決定騎車出門走走

我跟爸從家裡出發
然後經過南港、木柵、深坑
開始進入平溪線

沿途幾乎每一站都去到此一遊
第一站,菁桐車站.......吃冰棒一枝
第二站,平溪老街.......香腸一枝
第三站,嶺腳車站.......摩托車繞一圈出來
第四站,望古車站.......車子靠邊停三十秒離開
第五站,十分車站.......雪在燒一個

然後就開始下山
直接到瑞芳
後來一不作二不休
又殺去鼎鼎大名的九份
吃了一份拔絲地瓜
九份出來後
再從基隆回台北

乎~繞了半個大台北
花了油錢壹佰元
直到晚上才回到家
真爽!!

不過因為摩扥車作太久
我強烈懷疑我的O型腿變更醜了= =
屁股&大腿內側整個就很酸~~
哎呀!!
下次要換我騎車啦!!
至少做前面可以換的姿勢比較多

從南港回家時
我幾乎每到個紅綠燈都忍不住下車走一下~~
路人大概覺得我怪怪的八~~哈哈!!

台長: ~ 小婷 ~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