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04 01:01:15| 人氣1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元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元旦.沒有跨年.因為討厭人擠人.
元旦.沒有嘛吉.因為離的遙遠.
元旦.沒有室友.因為發覺自己曾經惡劣過.

離元旦的前幾個小時.
不意外的.這次真的不意外.
還是有人回來.

老實說.其實已經漸漸習慣.
半夜一通來電.
說今天上到很晚.隔天還是早班.
不回淡水了.
所以就這樣一個人應該是很幸福的入眠.
可是還是有點不習慣.之前已經習慣的習慣.
旁邊是空空的.
好險抓了平安夜的交換禮物.一隻小黑狗.

ㄟ.扯遠了.
他說好久沒看片了.
ㄜ.這是怎樣.眉頭微微挑動.
我.又不是故意的......大概吧.
挑部NEMO看.海底總動員.
他說.很久沒抱我了.
所以我是窩在他懷裡看片的.
很幸福嗎.還好.
尤其是怕壓到受傷的肩.
我從頭到尾都是ㄍ一ㄥ著腰的.
超酸.
他竟然還問.我幹嘛一直抖.

很喜歡片裡那個藍色的魚.
忘了她叫啥來的.超可愛的.
尤其是當那隻小丑爸.叫他離開時.
哇.那嘴抽動的令我訝異.
表情直逼楚楚可憐.
只是一直不懂.最後到底他們怎樣了.
雖然我知道不同品種似乎是不會在一起的.
可是.那是卡通動畫呀.

樓友說我們很奇怪.
平安夜不平安夜.聖誕節不聖誕節.
就連終於是跟台灣有關的元旦.
也是不元旦.
搞不懂我們兩個.
呵.
問我.我也不懂.
有過也好.沒過.似乎也沒特大所謂.

台長: 深透明的風箏
人氣(1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