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8 03:56:42|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奢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日常生活的一些習慣

每天早上的那段時間,都會像是有個生理時鐘一樣

雖然睡意濃厚,還是會跳起來的接你電話

每天晚上的那段時間,電話總是握得特別緊

沒有辦法讓電話離開我的視線,因為我在等你

以前的生活有很大部分的你,現在我的生活重心卻是在電話裡


天氣越來越冷
有人也越來越想念

謝謝你願意帶著我一起走,跟著你的步伐走

不曾間斷的關心 付出

在這個冬天裡 覺得靠你好近

冬天這個想念的季節 溫馨的季節

其實
我還是很希望是你陪我過的



你陪我過聖誕節
你陪我跨年
你來陪我看煙火
來陪我倒數
倒數著我們要步入第三年.......








台長: robin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