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9 23:52:41| 人氣1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唉~~真令人洩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皮姊,妳是被墨爾本的太陽晒昏了嗎.....= =

今天真是一個難過的日子,這不是我的日子啦>”<

七六人又輸了,突然很想把全隊拿去鞭一頓防守

說真的,交易又能怎樣? 進攻強的不可能每次都維持高命中率

只有一點開心 Misa 進了第三輪

瑪麗貴婦.沙芬妹還有GROENEFELD 都給我輸......

今天真是好樣的,很認真的不理期末考來守在螢幕前...結局卻是一場場心碎

我不知道今天如此失落....

人有陰晴圓缺是沒有錯.....但人生如果全盤皆輸也能抱持無謂的希望??

看到了批批踢中一個青春悲劇忽然覺得哀傷

誰不知生命是如此脆弱

如葉子般悄然飛去......

很久沒落淚了,今夜卻是心碎

剩下的希望

我只希望家人平安就好

人生真的很無常.......

以上隨便亂寫,本來還期待跟小辛的優雅對決的.....唉

算了....

Misa 繼續衝刺 荷蘭少女重炮揚威吧

小威戴姐兩位拼冠軍~~

以上幾位與戴小娃 還有大威 ~~法網請加油

還有阿韋.小艾還有其他夢遊的七六人

給我回魂啦!!

不要再讓大家難過了......

真是的,要珍惜比賽機會啦~~

台長: Catherine Y
人氣(1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