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3 22:28:21| 人氣1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可怕的退化階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3.23.2005

星期三成了噩夢

按照道理言,星期三應是美好的時光──但只要有古噵,我的可愛人生頓時掉入地獄…

呃,這裡我當然沒有詆毀老師大人之意,只是我聽課聽到快內傷了。親愛的老師,請問你能不能給我多一點知識阿…我不想在每個星期三美好的早晨,成為點頭加微笑的答案機…建議快去看「毛澤東傳」吧!很怕您醉的不醒人事,還妄想在凱達格蘭大道上閱兵!

說真的,寫散文不知不覺成了壓力…

自認沒甚才華,卻得逼著寫──這可是巨大挑戰!

現在連小說都按兵不動了!感覺過去那個狂人已經悄然離去,現在則充滿一個恐懼的靈魂…對一個明明就了解應該走上不一樣路子的人而言,目標充滿不確定性真是一大折磨阿!

不該不該千萬個不該──日日夜夜的竭盡苦思,只能苦笑承認一個事實,書到用時方恨少,我陷入這個無底洞了嗎?

但願,這只是一場噩夢就好(貘兄,快幫我幫它吞掉吧!)

今日來了我最喜歡的專題講座──蕭蕭老師,您真的變好多啊,歲月不饒人阿(不知不覺抖露自己的高齡XD),但是您還是如我記憶中的幽默風趣,聽您上課真是一種很愉悅的享受!把我對新詩的絕望救了起來,真是謝謝您…

趁著今天難得的好精神,快去跟小遷遷與我的小莫莫打招呼了…小莫莫還是帥的令人屏息阿XD

至少,快過一半了…時間真快,想辦法去增加東西吧,可不希望變成廢渣一堆!再這樣被教育下去我會先自己砍掉自己的XD…李遠哲說:不好的課就翹掉吧,然而可憐的我無權如此,不然我一定先把森林先生與自戀老大的課通通刪掉…兩人思想不同、行事也不同,但共通點就是──上的通通是廢渣,全讓人倒退至尼安德塔人階段!可我不想再變成巧人阿…

拜托快給我上課吧…

台長: Catherine Y
人氣(1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真真假假 何謂真 何謂假?? 雜感
此分類上一篇:妳永遠也不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