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9 17:40:32| 人氣1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七星柴魚博物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花蓮七星潭有個柴魚博物館。

說起來很多人不相信,20幾年前那裡是柴魚加工中心。刺鼻的味道,散落的魚骨頭,滿地的蒼蠅,還有三天洗都洗不掉的魚腥味。

國二為了看周潤發的「流氓大亨」,我在那裡打過工。

在很多年以後,我才獨自走訪這個目前已成為觀光區之一的地方。照片是冒險拍來的,因為進去才發現原來禁止照相,我像企圖闖關的偷渡客,其中還被服務人員阻止過兩次的插曲。有個帶兩個小孩的爸爸和我一樣,帶著相機偷偷幫兒子拍照,但是居然敢用閃光燈,算是服了他了,在三樓祇剩我和他們父子三人,擦身時他用奇異的眼光看了我一眼,不知他想的和我想的有沒有一樣。

為了表示不虛此行,買了海帶芽還不免俗地像觀光客一樣順道吃了曼波魚丸湯,最後還買了一瓶可口可樂,哈~真貴。

台長: 凱薩琳
人氣(1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