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3 21:55:26| 人氣4,47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莫名奇妙的挺不直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是痛苦、真是什麼姿勢好像都沒有辦法解決疼痛的感覺。一整天站也不是、坐也不是、躺也不是... 每動ㄧ下都覺得整個腰部和腹部的痛楚都牽動著全身的神經,好幾次都覺得眼淚在眼眶打轉著。

說也奇怪,昨天晚上莫名奇妙的被睡神附身,晚餐後就覺得昏昏欲睡,連澡都還沒洗就爬上床睡死了(而且近傍晚還有睡午覺喔...),睡到十一點多起床,就覺得腰部有點怪怪的好像是拉傷的感覺,沒辦法挺直、每辦法深呼吸...,忍著洗完澡實在痛得很難過,就又上床躺著,...... 。

我真的不曉得自己這兩天到底發生什麼事情,以致於把自己的腰弄到非得以這種方式向我發出抗議,如此用力拉扯我的神經,讓我一刻也沒有辦法放鬆。我仔細想了又想,實在是想不出這兩天有傷到自己的腰,睡覺也沒有怪異的姿勢啊?真是莫名奇妙!

沒辦法平躺,腰部拉扯的感覺幾乎蔓延整個腹部,而且似乎是從裡面往外痛的感覺,因為外面摸起來都沒有任何特別的痛點,只知道一想挺直、躺平,那種肌肉拉扯的痛就全面的襲來。

唉唉痛了一整天,好像個挺不直腰的老太婆一樣,又像個大腹便便的孕婦一樣,不時要攙扶著腰,彎腰駝背的慢慢徐行,深怕震動一下,又一股痛苦的感覺出現。一整天沒辦法抬頭挺胸,連坐下、站起、躺下都要橋好位置和姿勢才敢動作,深呼吸、打嗝,更別說要轉身、彎腰了,真是痛得想要把腰部這ㄧ節切下來換一塊好了。

覺得連小腹都有點突出了... 因為吃飽無法久站,無法挺胸吸氣,坐著也無法挺直腰桿,就這樣忍著忍著也到了晚上,...... 頭和背部也都痛起來了。

真是難過的一天,明天要去看醫生也得等到晚上才行... 因為整天都已經安排一堆事情要忙,下午又得上三四個小時的教育訓練,我... 希望明天能夠撐得下去。

台長: 藍色橘子
人氣(4,47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