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0 20:49:27| 人氣244|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快樂與我絕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一直都很懶

懶得打文章

懶得管太多不相干的事情

我也知道

我寫在這的東西不會有人看

很少人會看

因為一直都是這樣的

我也習慣了

不過這都不是重點

-------------------------------

去年跟著我們回家的三隻鼠寶貝

黒眼圈 趴趴 肥嘟嘟

跟著我們沒多久就開始生Baby了

有牠們在的日子我是快樂的

非常







但是

因為某些理由

牠們被迫離開我

人為的

我痛恨他們




現在我又找到另一個快樂了

毛毛

我的寶貝狗




牠怕生也怕狗

牠只信任我

只要有人在我睡著靠近我

或者在我洗澡靠近我的門

還是有人打我或欺負我

牠都會衝上前對著人叫

包括我在某個房間

只要有人一進那房間

牠就會警戒似的開始吼



-----------------------




我一直很討厭我的家

因為一點也不溫暖 

一點也不像避風港





回家就是被叫去做家事

現在養了毛毛

回家多了一條 替牠把屎把尿

出門前又多了一項 幫牠準備食物跟水

在家又多了工作 替牠點藥水跟刷牙

晚上睡覺前也要忙 把牠抱到牠的窩裡安撫牠睡覺

牠犯錯了 我要做壞人 要打牠 罵牠 凶牠

然後在由我以外的人去安撫牠

讓牠不要跟著我 粘著我 就是要我讓牠討厭

我要怎麼做得來?

我.要.怎.麼.做.得.來!?

從一見到牠 到把牠帶回來以前

都是只有我一直堅持著要牠 而不要別隻狗

因為我看見牠眼裡對世界的不信任 和受傷

我自認跟牠很相像

自認沒人對我好 沒人疼我 所以我不想牠跟我一樣

所以我想盡我所能給牠愛

每次去看牠的時候 我一直陪在籠子前

因為牠是貴賓 沒結紮就不能直接帶走

所以要等牠結紮完

我們總共去探望牠三次左右

一直都是我 陪在籠子前

跟牠說話

輕輕的摸著牠

我告訴牠

我要對牠好

對牠好


現在

我被逼著

無法實踐我的諾言

"對牠好 我要對牠好 對牠好...."



我沒辦法對牠好!

因為母親自私的認為既然牠不願意接觸其他人

不如不要牠!

就只因為毛毛現在只信任我 只願意接近我 不會對我叫

她就看不順眼

今天竟然還跟我說

假如毛毛再看見她就叫 她就要踢牠!



當初說想養狗的是她

說不要毛毛的也是她

嫌毛毛一開始醜的也是她

不爽毛毛不理她的 也是她!

什麼都是她

結果她一不爽 不開心 就抓毛毛罵

不然就是跟父親吵架

然後就變成我被罵

說我教的

說我害的

都是我

又變成我了

又.變.成.我.了!
跟我養鼠寶貝的時候一樣

說要養的不是我

最後變成我照顧 我負責

後來他們玩一玩 開心了 爽了 不要了

就送走了

我哭

我就被罵

我心痛

就被批鼠寶貝們比家人重要

就被罵:有本事你叫這些老鼠供你吃住阿

重點是

他們給過我多少快樂?



每次我生氣 我難過 我受傷 我心痛

我只要看著我的寶貝們

我就全消了

取代的是快樂

而他們卻在剝奪我的快樂!

說什麼老鼠不如狗跟貓 沒有靈性 所以不想養

就送還給老闆




然後呢?

現在

她竟然跟我說

因為毛毛帶回來不理她

那她養幹麻?

這是什麼意思?

每天對著所有人碎碎唸

嫌東嫌西

甚至只要毛毛拉屎拉尿或對著她叫

她就指使我打毛毛

我不打她就生氣 說我都不教

自己不看別人如何教狗的文章

就自顧自的命令我





我心裡只有一個字

幹!

------------------------

毛毛拉血便

所有人都說要帶去給醫生看 有血便已經有點嚴重

只有她自做多情的認為牠正常 是因為洗澡幫牠洗屁股才這樣

我恨她

我恨他們所有人

不斷的再挑戰我

不斷的再責怪我

這個家

不是家






除了同學

除了朋友

除了毛毛

其他人甘我屁事我懶得鳥






就這樣

台長: 沐 風 / 娃 *
人氣(244)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重生。】 |
此分類下一篇:太瞎了
此分類上一篇:惡魔波利

沈華
寶貝別氣了好嗎?
2008-09-22 13:30:11
版主回應
看看毛毛我就息怒了=3=
2008-09-28 11:42:46
企鵝

我不想看到你這樣.

那後來呢?

那天沒遇見妳

我把妳家的新電話弄丟了

抱歉.


看到這個打給我好嗎?

別氣了.
2008-09-22 19:06:31
版主回應
我後來沒去ˊ ˋ

我爸他們沒叫我 等我醒來都已經準備要帶毛毛去洗澡了Q"Q
2008-09-28 11:44:10
我是二奶阿岱
老公...
我不知道你開心的外表下有那麼痛苦的背後...
我了解你的感受
因為有一度的我也是如此...
別難過了
以後有我陪伴在你身旁5年
我們一起開開心心的
好嗎?^^
2008-09-27 20:51:54
版主回應
被妳發現我心酸的一面了

沒關係

在學校多陪我一起耍白痴吧XD
2008-09-28 11:46:17
我是小孩!
妳還有我!!
我會乖乖聽妳的話!!
也會乖乖的陪在你身邊,當你需要我的時候!!
^_______^
2008-09-28 07:26: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