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5 12:37:15| 人氣7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噗要太鐵齒哦X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嘎嘎嘎ˇ

昨天我和死狗去幫老師清回收ㄉ((真噁心...
婐悶清完死童才來...((真會挑時間!!
然後我悶就到5樓的圖書館看看書~
------------分隔線嘎ˇ--------------
我旁邊那隻死狗竟然在看『36孝』....((我無言...
我對面那隻鬼童竟然在看『癌症』...((難道肆我很奇怪!?
-----------以下才肆重點-------------

看一看之後老師竟然說要請我悶吃飯飯_♥((中午可以吃免錢的惹ˇ

於肆老師帶我悶3個去吃〝可佳〞((鬼童他都沒做就可以吃免錢的噗公平嘎ˇ

還在那看到惹高紅茶xDDDDD
吃完後我悶又去隔壁的全家買冰和飲料ˇ
之後跟老師道別後..

婐悶就轉移根據地...
到萊爾富吹冷氣嘎xDDD

婐悶邊玩萊爾富裡面的那個撲知肆啥的機器=ˇ=
邊發癲.....(((我忘惹吃藥...

婐悶還一直重複聽鬼來電的鈴聲嘎ˇ

之後冷氣也吹夠惹..他悶就去我家嘎ˇ

玩到4點多的時候死狗就提議下載鬼來電的鈴聲來聽ˇ
下載好我悶就播放來聽ˇ((而且還肆加長版ㄉ...
聽完後鬼童他就突然冒出一句「肆上根本就沒有鬼」..
而我旁邊的死狗也跟著覆議嘎ˇ((我撲吭聲..
就醬過惹一小時後死狗就說他要離開惹ˇ
當然鬼童也跟著走惹ˇ

過惹噗就死狗就上線密我.....
說...

因為肆昨天的對話所以沒有辦法把對話給大家看嘎ˇ

他說他回家時用鑰匙開門..
可肆卻打噗開...((他家沒有人嘎ˇ
她只好打給他媽...
他媽叫她跟他跟他哥說....
突然門就打開惹...

真肆神奇嘎ˇ((好ˇ險我那時沒附議...
婐只吐槽他說「誰叫尼太鐵齒惹...」

可肆鬼童他就沒肆.....((真肆奇怪!!
說噗定肆死狗看起來比較好欺負吧xDDDD












台長: ☆貓咪=)
人氣(7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嚇死惹嘎ˇ |

小童
它太衰了xDD

敗池一個= =&quot
2008-06-25 16:01:47
版主回應
肆沒錯嘎=ˇ=
敗池=白痴!?

小童倪國語要在從學哦xDD((我也差噗多ˇ
2008-06-26 08:04: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