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1 23:06:29|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 一 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身體恢復的差不多 這天再度回到工作崗位







雖然脖子還是不能動 雖然左半身還是有點痛











但 那麼多天沒看到大家 總是有點想念你們(有點虛偽)











到了公司 還是一樣 學我的口頭禪 你很機喔











是阿 我是很機阿難道你們只會用這句話來歡迎我嗎










才剛打完卡 聽見有人呼喊我的名字 喔 原來是我的寶貝阿









一直叫我的名字那就算了 走到妳旁邊的位子妳馬上伸出妳的手





把我拉住叫我坐到妳旁邊 老實說 妳幹嘛那麼High阿







ㄇㄉ 妳卻回我說 :寶貝我真的好想你喔妳有沒有好一點了






我是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回應妳 因為今天一整天的妳都怪怪的







那麼開心幹嘛 還是老闆把妳這位會計大師加薪了






不然我真的想不出原因了 還是因為我的關係(真他媽的想太多)






總之 今天不正常的妳 嚇到的我和公司裡面的人










不過還是謝謝寶貝 烏龜 峰哥 阿達拉 綺綺


小玉 小胖...等等不過最要感謝的是我老媽和我女朋友囉




謝謝妳們兩位 帶我看醫生照顧我 謝謝妳們囉

台長: Raymond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