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4-20 22:25:26| 人氣3,33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旅台小記-6

推薦 5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旅行台灣,
令我最感動的是洗手間特多,
完全滿足遊人人有三急的需要。

捷運站人流如鰂,
大大話話每日有成十幾萬人往往來來。
如果有一成人人有三急,
就有成萬幾件「大小便溺」。
台灣捷運站洗手間特多,
每個重要關口都設有洗手間(閘前閘後都有),
如與貓城地鐵相比簡直是天淵之別,
實在令人感動得下淚。

街上逛得多了!
發覺很多「7仔」也有洗手間,
方便顧客飲完可樂順便放低幾兩,
也方便遊人路經此地入門探訪。
雖則路人未必幫襯,
但攪旺個場亦是功德,
當然「7仔」老闆才真正功德無量,
令我感動得淚如雨下啊!



每次外遊回來,
即使只是離開三兩日,
機上遠眺貓城,
不期然有點久別重逢的興奮。

這裏缺點多多:
市民質素有待提升;
政府效率有待考驗。
但這是我的故鄉,
總覺得這裏才是世上最好最美的地方。



每次外遊,
回到畫室,
總被這對活寶攪得滿地落葉,
還對我怒目而視,
認真冇大冇細。

這兩兄弟,
高的是榕樹(現已比我高了),
矮的是米仔蘭,
我每次旅行,
都不敢超過兩周,
主要就是要趕回來餵他們飲水。
平時是周三、周六每人各飲600cc水,
兩周便缺水四次,
今日滿身枯枝枯葉,
真是我見猶憐,
他們雖然沒有禮貌,
但大人不記小人過,
「唉!飲水喇!」











 

 

                                                   

 

台長: 廖仕強
人氣(3,331) | 回應(1)| 推薦 (5)|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貓城時事 |
此分類上一篇:旅台小記-5

分享手機監聽
分享手機監聽
Androids.LINE.iphone.APP破解 監控手機衛星定位程式

網站 www.kmsn-007.com

各種系統手機都可以監控
..


破解FB臉書.msn.yahoo.無名.LINE手機監聽定位程式

網站 www.yahoomsnfb.meibu.com

我本身也順利解決感情問題
大家可參考...
2013-04-21 15:12: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