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06 18:32:37|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告一段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沒有上學 *
7點才起床 *還在肚子痛 *
不知為什麼會肚子痛 *
看到了已7點了 *就不如不上學**
又睡了 *到了1點才醒 **
我才感受到 *這才是生存在世上的感覺**
前3天 *就如行屍走肉一樣 **
這是睡眠不足造成的 **
不用上學 *的確是悶很 *
不過也感到一絲絲的興奮 **
可以回復自己 *
睡了10多鐘才能回復hp **
一個人在網上看東看西 *
看到了一個故事 *
又一邊聽著濱崎步的歌 **
好像突然感觸起來了 **
哭了 ******不知搞什麼 *
還記得 *當時某人常說我是情緒化 *
我都應同 *每當自己一個人時 *
變得很脆弱 *很易哭的 **
想想 *便會哭出來了 **
當和家人在一起 *
便變得很暴躁 *情緒起伏很大 *
我也承認我是豆腐 ***
不要碰我喔 **
對著朋友的時候 *
都要看看是什麼朋友 **
很掛著你喔 *跟我最友好的朋友 *
跟你的唯一的聯絡也沒有了 **
電話被偷了 *也找不到寫下你電話的條子 **
你回來 *我也找不到你了 **
本來想去買電話的 *
可是上帝又不給我去 **
肚子又開始痛 *討厭死 *****
今天是pin生日 ***我也去不到了 *
在這說聲生日快樂呢 **
很抱歉我來不到了 *禮物明天才補送 **
剛剛看完犬夜叉 *有驚見喔 ***
到了現在我才知道 *桔梗讀音是keiko ***
真想下輩子生於日本的 **
我是祟日的 *又如何 *為什麼別人都反對我 **
我還想有音樂天份 *做作曲家呢 **
又是時候去研究造衣的時候 ***
我不要再用點"."我轉用星"*"
在此告一段落******

台長: 糕‥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