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2 02:06:00|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果我有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冬天的到來 令人回憶倍增
12月10日 今天回大陸喝我哥的喜酒
看到他高興的樣子 偶也替他開心
由衷的祝福他幸福快樂
而當晚更一起去KTV
結婚新郎不醉就是我們辦事不力了
10個猛男抬他回家 比八人大僑更酷
當晚玩的蠻盡興的說
但也累趴了 而且還跟嫂嫂的哥哥他們去找按摩的店
去到按摩的地方各自修行XD
我選擇了中醫師幫我按摩 希望他可以順便治療一下我的背痛
但沒想到他說我的背長多了一顆軟骨
他這樣一說 令我想到小炎曾經說過的話
骨質新增+骨癌+開刀0.0"
還在未曾確定的時候再擔心也沒用
但我也很誠實的告訴了雨寶貝
雖然知道他們會擔心 但至少他們不會是最後一個知道
不然他們會啄或咬死我吧=.=|||
其實生死的觀念對我來說都沒什麼關係吧
要是真的是會死的話 我想我會想選擇爽快一點的
不想去化療化到頭髮都脫光
但應該也不會選擇自殺吧0.0"
這樣會見不到阿BE的@@:
反正只要不會拖累到別人我覺得死又何妨
至少我現在就算死了 也是幸福的
有疼我的寶貝們 也有我哥疼
也許我一直覺得我自己死不了才這樣說
反正就是船到橋頭自然直
只是我掛了欠我哥的錢就留下輩子還了XD
就看命運會不會讓我早點休息嚕~^^~
寶貝別太擔心嚕~知道嗎@@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