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7-08 03:17:52| 人氣1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清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真的發生了很多很多事

讓原本已忘了面具存在的我

重新再帶上面具 告訴我現實是殘酷

把從前的我給找回來......

那時候的我...做事小心翼翼

直到我遇到了童話的他們

我才放下面具...到現在才發現我沒帶面具那麼久了

是我太天真...居然忘了,也許是我不想回想那痛苦的回憶

但沒想起不代表忘記,是我把自己看得太高

我在他心目中其實什麼也不是

也許VANESSA說的對,只是我剛好跌落谷底

他路過英雄感作祟,也只是賣個人情給我而已

我是不是欠雙魚座欠很大?

為什麼每次讓我深陷其中的都剛好是....

我不想再浪費十年...也不想再經歷多次,再痛一次...

我知道我變的越來越脆弱,我寧可不愛也不想再痛

他對我越好,我就越怕自己不能自拔

謝謝雙魚的狠...這樣我才能清醒,不再陷下去...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