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0 04:40:45|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風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此聲名 別在我的網站內登廣告或宣傳的留言
此做法很惹人討厭和反感 敬希自重


以上是我一登入自己網站看到一個白木留下的留言

什麼留言=.=? 不值一提的留言 不然他就達到他目的了

雨寶貝,偶真的過的還算不錯啦

因為最近都一直在忙 我哥快結婚了

你應該會恭喜他吧 我最近都忙著他們的事而沒空

而且一到12月我就會更忙了 還好今年的新年和聖誕節沒有連起來

不然我小命不保了/ .

寶貝要加油喔 現在的日子雖然難過

但總有一天能笑著懷想過去的艱辛

而且還有我喔 我會支持你的>///<

辛苦的時候想一想我 就好了(羞)

要加油喔 >Q<

最近一直都忙不過氣 前陣子還發惡夢=.="

不知道我跟陳曉東是不是有仇=.="

居然夢到他給人打到滿臉玻璃碎片

很嚇人的說...玻璃碎片滿臉都是

能看到的只剩眼睛....嚇到=.="(陳曉東迷..對不起..我也不想=.=")

一直都睡的不太好 而且胃口不太好的關係

害我瘦了好多=.=(別罵我/ - )

我已經很用力的吃Q_Q

但好像也吃不太回來Q.Q

不然等我來台灣再給寶貝們養胖好了>///<

想你們喔~~*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