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25 16:55:06| 人氣8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亂馬的協役繪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亂馬的協役繪祭/ ~
––偶爾也要畫一畫我––
http://www58.tok2.com/home/megu2escape/kikakumono/kikaku_top.html






最近日本有四個亂馬專門網站,聯合製作了一個「亂馬的協役繪祭」特別企畫網站,協役顧名思義即為配角啦,易言之除了小茜與亂馬以外的其他人物,全部都可以畫,不過參加者必須進入其專屬之「繪版」使用滑鼠作畫,所以目前參加的展示作品看起來都有點……粗糙!?也不能這樣苛責啦,畢竟用滑鼠作畫的確是困難了點,其實看起來也挺有趣的,這個繪板會將你作畫的順序、時間記錄下來,展示時則有個「動畫」的選項,選取它後,會把你作畫的過程快動作播放一遍,畫雖粗糙卻也饒富趣味,我猜想用意只是讓亂馬迷熱鬧一番罷了。




其次則是「協役人氣投票」區,當中備有動、漫畫亂馬中所有出場的配角人物姓名,投票者可自行選取所喜愛的配角,投下神聖的一票,呃……剛才去看了一下,我們單純可愛的良牙果然穩坐冠軍寶座,奇怪的是竟然沒有人投小 P?可能是怕分散了票源,亂馬迷們也向台灣借鏡,玩起自動配票這一招了。因為無需輸入個人資料,所以即使是國外的訪客也可以安心投票,不過該站設有COOKIE監控,二十四小時內可別想要重複投票唷!這是個令自己喜歡的人物得以揚眉吐氣的好機會,我則投給了我的偶像「天道 靡」…唷呵呵呵,我站在錢的那一方!!


有空的話,湊湊熱鬧也不賴呢。

台長: 早乙女亂貓
人氣(8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