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0 21:12:57| 人氣2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猜心‧築情(爭王之章) 卷五‧尋櫻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猜心‧築情(爭王之章) 卷五‧尋櫻記

琉璃仙境後山。非凡與召奴順著山澗而行,水聲潺潺,月明如鏡;雖然兩人都沒有說話,卻似乎心有靈犀。

「你…」

「吾…」

正想開口,卻是異口同聲;兩人相視一笑。

「你先說吧。」

「你的傷…」召奴還是擔心他的傷勢;畢竟是自己所傷…

「好多了。」非凡淡淡的語氣。

「是嗎?」召奴的笑容裡有些許勉強。「都是我的緣故…」

「不。」非凡搖頭,若有所感的說:「你吾之間,或許相識是錯…」他看著前方。「如果沒有吾,你不必受到這些折磨。」

「若愛你是錯,我情願…」召奴笑了,眼神中卻帶著悲傷,「如果這些折磨是因為愛你而來…我依然不會後悔…」

「召奴…」非凡被他的話所震撼,將他擁入懷中;「何必如此?何不將吾忘了、離開吾才是最好的選擇…」

「不可能的,就算你讓我心碎,我也忘不了你…」

「別說了,別說…」非凡抬起他的臉,「這樣的表情,會讓我放不開你…」

「這是我所願…」

四唇相接,情意纏綿。

夜風輕輕撲面,空氣中飄散著一股熟悉的氣味。

「這是?」他們互看了一眼,一起往風來處而行。

順著山澗逆流而上,盡頭是一處山壁;山泉源源不絕,是山澗的源頭。來到此處味道更濃。

「應該離此不遠…」

倏然,雲散月明,夜風飄送香氣,更是一陣落英繽紛。

「在這裡!」召奴帶著興奮語氣。

非凡抬頭,只見召奴站在一株山野櫻樹下,花瓣鮮麗燦紅,點點落在他的身上、髮上。召奴綻出笑顏。

「好美,好像東瀛的京都…」

在東瀛的皇畿之內,滿植櫻樹;每年開花時節,貴族之間便會相邀賞櫻,吟詩作樂,曲水流觴,好不風雅!他們兩人身處異域,不知有多久不曾見過這樣的櫻花吹雪?恍惚之間,好像有身在東瀛的錯覺。

雖然只有五株山野櫻,卻長得十分茂密。風搖枝動,所落下的櫻花花瓣繽紛如雨。

「好美!」召奴走進櫻樹所圍的空間,不小心被盤錯的樹根所絆倒,跌在猶如花瓣鋪成的毯子上。「啊!」

「花座召奴!」非凡快步上前,伸手要將他扶起;「你沒事吧?」

「沒事…」伸手給非凡的召奴冷不防的用力一拉。

「啊!」非凡跌在他身邊,「你這是…」

「我跌倒了,自然不能放你無事…」召奴給了他一個孩子般的純真笑容。

兩人坐在花毯上,粉瓣飄來,落了他們一身。

「循香逆流尋芳蹤,花落飄似雨;雲破乍見花雨來,美人笑顏更勝櫻。」

非凡隨口吟出一首和歌。召奴一對:

「花雨繽紛落滿身,愁喜錯心頭;此身此心只一願,伴君之側永長久。」

「你…」

「我的心願從未改變…」抬起頭,盈盈目光閃動,「只是…我總是無法得到你的承諾,你確切的愛…」

「你真傻,從以前到現在、從東瀛到這裡,你還是一樣傻…」非凡抱他入懷,「絕頂聰明的非凡公子,為何獨獨對傻瓜一樣的花座召奴毫無辦法呢?」

*****

他們兩人並肩躺在地上,藉著月光欣賞著這幅幾乎不屬於塵世的美景。

「明天,吾要回魔界…」

「我知道。」

「世局如此演變,吾也沒有把握未來會如何…」非凡的右手悄悄握住召奴的左手;「如果可以,你忘了吾吧!忘了吾,你才能停止傷心、停止痛苦、停止一切的折磨…」

「你以為我沒有嘗試過嗎?如果真能如此輕易就忘,世上還有痛苦、悲傷的事嗎?」起了身,輕輕解開衣帶與外裳,素衣滑落肩頭,召奴已是半裸;左胸上的櫻烙呈現著美麗的櫻紅。「櫻烙在我身上…你叫我怎麼能忘?」

非凡舉起手,伸出手指輕輕觸了如櫻花花瓣的櫻烙。

「這是你屬於吾的標記…」

「也是我倆之間的牽繫…」

他們都十分清楚,未來有太多的不確定因素;只要現在,眼前有著對方的體溫、氣息,就該好好把握,沒有遲疑、猶豫的空間與時間。

「何時…我才能留在你身邊,我們可以不再分開?」召奴撲進他懷中。

「何必冀望未來?此時有你、有吾就足夠…」

再次的親吻已帶著火熱的情慾氣氛;非凡驀然想起上次因為自己一時的任情,對召奴展現溫柔,最後仍是讓他傷心欲絕…不,不能再傷害他了!

「不該啊!」他放開召奴,站起了身,身上櫻瓣片片飄落。「我們回去吧,你身上的傷未癒,該回去歇息了…」

「你想逃避嗎?」召奴也站起身,「我明明感受到你的溫柔,為什麼又要推開我?你想要我,不是嗎?」他從背後抱住了他,「不要回去,我只想跟你在一起…」

「吾不想再傷害你…」

話語未盡,緊緊圈住他身體的手突然一鬆。

「痛…好痛…」召奴摀住胸口。

「花座召奴!」非凡回過身,摟住了他。「你怎樣了?」不發一語的召奴更讓人心急,「哪裡痛了?該死,不該帶你出來的…走,吾帶你回去!」

「不…」低著頭的召奴細聲說:「不要回去…」當他抬起頭,臉龐泛著紅霞,眼中閃動著盈盈目光,「是櫻烙…」

「什麼?」

「是櫻烙燒灼我身…」他拉住非凡的手臂,「別走,請別走…」召奴左胸上的櫻烙熾紅如櫻;「你說過櫻烙不會騙人,那你一定知道我現在的感受了?」

衣裳盡解,優美裸身猶如白玉雕琢,墨黑髮間點綴著瓣瓣櫻紅。

非凡看著他柔美泛紅的臉頰、盈盈的眉目,說明了召奴已動情。

「你這是…誘惑吾?」非凡輕瞇雙眼。

「我只是誠實面對自己的身體、自己的慾望感受…」他拉住他的衣袖,「別丟下我…」

輕輕柔柔的哀求聲與染上媚色的容顏,讓非凡心動;他輕撫召奴細緻的臉頰,吻住他紅潤的唇瓣;召奴往後躺倒在花毯上。

「你的傷…吾怕傷了你…」非凡僅存的理智提醒自己可能會傷了他。

「我已無礙…別丟下我…」

「吾不會丟下你…花座召奴…」

喃喃聲音,非凡的唇移往頸肩處,舔咬與吸吮如同宣示他是自己的所有物,在他白皙的身上留下了點點記號。握住了他微揚的慾望,令召奴身體不禁顫動;他瑟縮了一下,下身慾火燃燒更炙。

「啊!」微偏過頭,櫻花馨香撲鼻,由嗅覺更刺激了感官。

「櫻香芳馥,但你身上的菊香更顯清麗,更吸引吾…」

烏黑如緞,長髮散在月光照耀下反射銀白光芒的花毯上,有一種奪人心魄似的奇異美感。召奴輕蹙眉頭,忍受著一次一次的刺激快感轉化成的慾火燒灼。

「別露出這樣的表情…」非凡輕舔他的耳朵,「真是惹人憐愛…」

閃動水霧的墨瞳半睜,看著眼前心愛的人。

「別再折磨我…疼愛我…」召奴以帶著哭泣的聲音說:「只想要你,只要你…」

「花座召奴,你只能有吾,此時吾不准你想著別人…」

合而為一的瞬間,不能言喻的滿足感充斥了兩人全身,對彼此的愛在這時候只能用行動來討好、獻媚,只希望對方能有最高、最至極的歡愉感受。

全身都泛著紅霞的召奴,周身浮出薄汗,再加上陣陣花雨,櫻花瓣熨貼在他的裸身,星眸微睜,喘息輕輕,此情此景既絕美又帶著濃濃情慾氣氛,叫人怎麼拒絕?

進退之間,迎合;擺盪之間,深入…呼吸已亂,夾雜著輕輕軟軟的呻吟與叫喚。

「非凡…非凡…」

一次緊似一次的律動,漸漸到達崩潰邊緣。

在一聲哭泣般的呻吟之後,只聽見紊亂的喘息聲,只看見兩具交疊的身體,在月光之下籠罩著一層銀白…

花雨依然紛紛…

=========================

哪有不幸福?~~U///U~~還真是甜死人了哩!
本篇是送給大家的甜點~~~

PS:故事漸漸進入終章…希望能在三集之內結束…

台長: 喵語
人氣(2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