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2 20:24:30| 人氣2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藍羽‧天翼‧絕 (贈邢華生日賀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藍羽‧天翼‧絕 (贈邢華生日賀文)

總是冷冷的看著這一切。

主人的喜怒愛憎都看在他眼裡。聖主、負平生軍師、冰川孤辰…那雙藍色的眼眸,何時可以映著自己的影子?

【一次…只要一次就好…】他曾經這麼想著…

================

這天月夜。

四無君在花園中對影淺酌;藍眸中隱隱藏著寂寞與憂愁。在他如此沒有防備之時,遠處的眼眸更為冷靜的盯視著週遭的一切。

「天之翼,你過來。」

「是。」氣流忽動,瞬間已到他身邊。

「絕燁呢?」

「任務在身。」

雖然總是隨侍在他身旁,但是那藍髮藍眸藍羽,依然是那麼的讓他心動。

他站在距他三步之遙的地方。

「天之翼…如果吾為了留下你,而將你的羽翼折斷…」四無君看著手中斟滿酒的玉杯,「你會恨吾嗎?」

天之翼眼中閃過一絲驚愕;【身上的羽翼消失,我將失去了速度、失去了翼族的象徵、失去了自由,甚至是…生命…】但他隨即恢復正常神態。

「只要主人開口,屬下的翅膀隨時可以奉獻給您。」

「是嗎?」他笑了,但卻是帶著寂寞,「如果是“他”…恐怕會恨吾一輩子啊!」

“他”?主人是指…

「為什麼站得這麼遠?」

「主僕之間該有分寸。」

「喔?」四無君另有所指,「那倒是吾不懂分寸了…」他將手中的酒一飲而盡。

「屬下沒有這個意思…」天之翼跪在地上。

「起來,吾沒有怪你之意。」他伸出手,欲將天之翼扶起身。月光將天之翼純白的頭髮染上銀色光芒,四無君不禁心神一動。

「主人?」

他看見了!那雙藍色的眼眸中,清清楚楚的倒映著自己的樣子!還來不及感動,自己已被摟在他懷裡。

「算吾任性也好、無理也好…讓吾抱著你好嗎?」

天之翼收起了冰冷氣息,靜靜的偎在四無君懷裡。
【主人的胸懷…原來…這麼溫暖…】他閉上了眼睛。

四無君抬起他的臉,微笑令人目眩。

「你覺得吾醉了嗎?」

「屬下不知…」

「就是在半醉半醒…理智與慾望的衝突,會消失無蹤;不,是變得異常合理…」他呵呵輕笑,「因為醉了,任何事都可以被原諒…」

話語一落,夾帶著醇厚酒味的灼熱氣息撲面而來,瞬間,發熱的嘴唇已印上了自己的,天之翼一陣暈眩。

「冰冷的溫柔…天之翼,」四無君修長細緻的手指,輕輕沿著天之翼的臉頰,到達他的嘴唇,「你真是矛盾又迷人啊!」

再次的吻,是霸道、是掠奪、是激情…

天之翼在迷糊中已被撩起了未曾有過的感覺。【這是?】他心中驚駭。

「是情慾啊!」四無君似乎知道他心中的疑問。

一彈指,天之翼的衣裳盡碎,優美的身體沐浴在月光之下。天之翼沒有躲避、沒有驚訝、沒有恐慌,安安靜靜的跪在四無君面前。

「如果吾要你…你可願意給吾?」

「就算主人要天之翼的生命,我也願意奉獻。」

「吾要的…」他在天之翼的耳邊說:「是你的身體啊!」

將天之翼拉進懷裡,輕輕的摩娑他的肌膚。天之翼是習武之人,肌肉結實,線條優美;皮膚呈現著健康的淡褐色;在他有意的撩撥之下,天之翼的身體因抗拒著從未有過的感受,而有些僵硬。

「別怕、別抗拒…」四吾君將他壓在身下,「將你自己交給吾…」

「是…」

藍色長髮柔順的垂墜而下,思念已久的藍髮藍眸藍羽就在眼前。藍眸中雖映著自己的影子,但是他看著的人彷彿不是自己;藍眸中隱隱流露出的情緒…是寂寞吧?突然,他嘆了一口氣。

「你的眼睛如此清澈…吾不該污染了你…」四無君提出了一個要求:「你的羽翼…可以讓吾觀視嗎?」

天之翼站起身,閉上雙眼;瞬間,出現了不可思議的景象!在他的背上出現了一雙翅膀,銀白色的巨大羽翼輕輕拍動之間,搧起了一陣微風,幾片白色的羽毛輕輕飄落;優美的赤裸身體、銀白色的輕柔長髮 、輕輕睜開的溫柔眼神…天之翼猶如天使一般。

「好美…」四無君輕輕的觸摸那雙翅膀,「吾怎捨得讓你折翼?」他喃喃自語:「不同的…你們是不同的…」他閉上了藍眸。「陪著吾就好,只要今夜…」

【主人…足夠了…天之翼會捨棄…心甘情願的捨棄…】在他懷中的天之翼這麼想著…

==============

隔天清晨。

「想不到竟還服侍主人進了寢房。」在天之翼步出四無君寢房的時候,突然出現一個冷冷的聲音。「你這是做什麼?」

「我只是遵從主人的命令。」

「滿足主人的“需要”?」一聲冷哼,「你別傻了!連冰川孤辰對主人的愛戀都被棄如敞屣;更何況是你?」

「不對…」天之翼輕輕搖頭。「其實主人愛他,只是主人自己不知道而已…」

「既然你知道,為什麼不告訴主人?」一個黃髮少女從樹上一躍而下。

「那不是我該管的事。」他的語氣變得冷淡。

「哈!你嫉妒了。」

「我沒有。」他瞪了她一眼,「我覺得妳今天很多事。」

「別把人家的好意看成多餘…」絕燁冷冷的語氣中有些微的怒氣,「要不是你,我才懶得理這種閒事。」看著天之翼冷漠的表情,眼睛裡藏著受傷神情;她忍不住罵他:「你這個笨蛋!你覺得你是世界上最 悲情的人嗎?義無反顧的付出,看著喜歡的人愛著別人,毫無怨尤的默默守候,看著他為情傷懷,甚至看著他與另一個人激情纏綿…」她的身體微微顫抖:「這樣的人並不是只有你一個!」

「絕燁?」看起來冷漠的絕燁,難道是…

「哼,原來我比你更慘,喜歡的人竟然是一個笨蛋!」她轉過身,想要掩飾模糊了視線的水氣。這是什麼?眼淚?自從當了殺手,她就沒有掉過一滴眼淚;而如今卻為了這個笨蛋…

「妳說什麼?」

「我什麼都沒說!」她隨手抹去了眼淚,「隨便你吧,以後我再也不管你了!」

「絕燁!」他拉住她的手。

「放手。」

「要是妳不管我…我就真的一無所有了…」

「你還有主人。」她冷冷的說。

「主人不是我的,妳明知道…」天之翼將絕燁拉近,「所以…請妳不要不理我…」

「你的心裡只有主人,並沒有我…」她沒有轉過身,「我知道我沒有資格與主人相比…只是…情感是自私的、獨占的;既然我不是你心中的唯一,我寧可什麼都不要…」

「自冰川孤辰從觀雲渡墬落,我就知道主人絕不可能將他忘懷…昨夜,只是讓我更加確定主人的心意…」天之翼輕嘆一聲,「對主人…我早就斷了思慕的心…所以我告訴妳,我只是遵從主人的命令。」

「何必對我解釋?」

「絕燁,妳與主人都是我生命中的一部份;我不能失去其一。」

「你太貪心了…」

「不要逼我做抉擇…」他將絕燁拉進懷中,緊緊抱住,「雖然我不確定對妳的感覺是不是所謂的愛情,我只知道我不能失去妳…」

「放…放開我啦!」被天之翼突然抱住,絕燁慌張起來。她總是與人保持著距離;更別說是被男人抱在懷裡了…

「只要妳答應容許我的心中同時有妳跟主人,我就放開妳。」

「那我問你,主人對你而言?」

「只是主人。」天之翼靠在絕燁耳邊輕聲說道:「昨夜我跟主人…什麼事都沒發生…」

「關…關我什麼事?」絕燁紅了臉,不住的掙扎,「好啦好啦,我答應,你快放開我!」

「還有一個條件…」

「什麼?」

「就是…」冷不防的,天之翼吻住了絕燁的唇瓣,絕燁睜大了眼睛。「以這個為約定,妳不許再說不理我的話…」

絕燁用力的推開天之翼,又羞又氣的說:

「天之翼,你這個壞孩子!」天之翼輕笑一聲,輕輕一躍,已在五丈之外;絕燁追在他後面:「這是誰教你的啊?」

(某喵:還不就是軍師嗎?…^^||||||||)

========================

呃…這也算是賀文嗎?^^a
唉呀,這不是重點啦~~><~~,邢小華,祝妳生日快樂唷~~^_________________^~~(煙火、彩帶、紙花、鞭炮~~)

台長: 喵語
人氣(2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