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7 20:52:27| 人氣3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聖羽‧冰藍‧一夢平生] 卷九‧失去(下)(H)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聖羽‧冰藍‧一夢平生] 卷九‧失去(下)(H)

議事廳─

「軍師,明日我即將與冥界之主─經天子一會。」負平生向四無君稟告。

「嗯…」四無君眉頭深鎖,不停的往返踱步。

「軍師?」負平生見他心不在焉,又喚了他一聲:「羽君…」

「吾知曉,莫再提醒吾了!」四無君似乎隱忍著怒氣。

「羽君,我知道你心中所想…」負平生淡淡的說:「這是我的宿命;從我成為天嶽第一殿的軍師之時,我已經很清楚了…」

四無君看著這個淡然、柔順、俊秀的臉孔,心中竟有後悔的感覺。這盤棋…一起手,是不是就錯了?他有絕對的把握贏,但是他所要犧牲的代價…實在太大了…

「平生…」他伸手將他拉入懷中,「你…可曾後悔?」

「不曾。」

「可是吾後悔了…」

「別說後悔…」負平生輕按住他的嘴唇。

「嗯?」

「今夜…讓我留存最美的記憶…羽君…」負平生的眼神溫柔,一向白皙的臉龐染上了淡淡紅暈,彷彿有一種奪目的光彩,讓四無君移不開視線。

「平生…」

捧著他的臉,四無君吻住了負平生的唇;一想到這懷中人兒將要涉險,他的心就隱隱發疼。褪去他的素衣,修長白皙的裸身呈現眼前。
輕輕的摩挲著他光滑的肌膚,將情慾之火緩緩點燃。

「平生…你一直想知道你在吾心中的位置嗎?」

「唔…」迷亂之中,負平生聽見四無君如此說道。

「你是吾至今唯一想要守護的人…」四無君在他耳邊細語:「是吾心所愛…」

「羽君…」他的淚水滑落…「為了這一句話…我就算立即死去,也絕不後悔…」

「別說…」四無君緊緊的摟住他,「不許你說死…」

「好…我不說…」負平生微笑說,「今夜,平生將盡情的伺候軍師,讓軍師永遠記得我…」

輕輕為四無君脫下衣裳,負平生主動的吻了四無君的唇,順著線條優美的身體往下,將他微揚的慾望納入口中。

「平生…」

下身的溫暖快感,漸漸地模糊了四無君的理智;越推越高的刺激,讓他由喉間輕輕的呻吟一聲。

「不可…」在負平生的唇舌之間,四無君制止了他更為加快的刺激。「讓吾疼愛你…」

將負平生的身體翻轉過去,摟住他的腰,將炙熱的慾望推進了他的體內。

「啊…」負平生低喊一聲,「羽君…疼愛吾…讓我感受、讓我牢記…」

伏跪在床榻上的負平生,閃耀珍珠般光澤的柔白長髮披散在光滑的背脊與床榻之上;配合著四無君略見狂亂的律動,喘息聲也越漸急促。

「羽君…再快一點…再給我更多…」

斷斷續續的話語說明了他將進入最高潮;四無君伏在他背上,輕聲說道:

「平生…吾要你擁有最至極的快感…」

一聲低吟,負平生已墜入最極樂的境地,無力的癱軟在床榻上…

***

喘息漸止,負平生睜開了眼睛。四無君正以沉靜、清澈的藍眸看著他。

「軍師?」

「你的模樣叫人憐愛…」四無君輕輕握住他的下身,溫柔的刺激著。

「羽君,這是?」負平生羞紅了臉。

「耶,你已盡興;吾可還沒啊…」他輕舔負平生的耳朵。

「羽君…」神智逐漸渙散,由著四無君愛撫著自己的身體,慾望逐漸高漲。

他的腰部被抬起,四無君未見疲累,將火熱的分身送入負平生體內。

「啊…」

體內的慾望更加炙人,負平生輕輕扭動著身軀,想要躲開四無君狂風暴雨一般的掠奪;但這樣的擺動,卻讓人有妖冶的感覺…

「平生…你讓吾迷亂…」四無君吻著他的眼、他的唇,「別走,別離開吾…」

「羽君…我這一生只為你而活…」他喘息著說,「讓我完完全全成為你的人…」

摟住四無君的頸項,負平生承受著他的衝擊;越來越強的快感,讓他再也承受不住,他咬住了四無君的手腕,忍住了哭泣一般的呻吟聲;終於,四無君釋放了他的慾望,一陣熱流將他推向最高潮;負平生的 眼角滾出淚水,喃喃的說:

「為你而死,是我生命中最燦爛的句點…」

===================

九玄之地─

南宮笑與北玄泣因為領命前往靜廬,圍殺閉關甫出的金子陵;卻失敗而回,現正惴惴不安的等待著軍師的指示。

突然一隻淡藍色的飛羽射在地上……

「藍顏飛羽夢一生,今朝振翼動群英,江浪不使人憔悴,臥看千秋負平生。」

「恭迎軍師!」南宮笑與北玄泣同聲迎接負平生。

「連番失利,你們兩人還有臉來見我。」

「軍師赦罪,非是我兩人不肯盡力,而是素還真早有安排,靜廬之外高手如雲,所以……」

「住口!若非當時你自作主張,日揚台之役損失慘重,又怎會造成今天的局面?」負平生斥責他們。

「這…屬下知罪。」

「請問軍師,據我所知,天嶽高手應該不只嘯千軍等人,為何不傾巢而出,一舉消滅素還真以及邪能境?」北玄泣提出了心中的疑問。

「哼!若非吾命格所限,天嶽第二殿不受吾統轄,小小經天子,又何足懼哉!現在天嶽元氣大傷,需要一段時間好好療養。」負平生輕搖羽扇。

「那我們現在的作法?」南宮笑問道。

「偃旗息鼓,等待王者之刀現世…」

負平生話未說盡,傳來了一陣狂傲的笑聲。

「哈哈哈……你們還有機會嗎?」

「嗯?」

「這是…經天子的聲音!」南宮笑有些驚慌。

「冥界之主來訪,為何不現身一談?」負平生朗聲說道。

「臨危不變,不愧為天嶽軍師。」來人竟是玉指聖顏經天子及血邪‧滅輪迴!

「只有這些人嗎?」負平生話一停,經天子手一伸,邪能境大軍壓境而至……

「降則免死、頑抗無命!」因人多勢眾,經天子佔盡優勢,給了他們一次機會。

「嘯千軍尚能死節,何況是我!但我有一事不明,你們如何找到九玄之地?」

「只怪你太愛賣弄,魑蠱透露了你的行蹤。」血邪輕輕揮舞法杖,淡淡說道。要不是冥主為他驅毒,或許自己早已死於魑蠱之毒!

「原來如此,是我失算了。」但負平生並不懊悔;因為經天子已即將進入軍師所精心策劃之局…

「負平生,吾甚愛惜你之才智;若你肯歸降,共圖大計,天下盡在掌握之中。」經天子欣賞這個人,給了他最後一次機會。

「你沒操控我之能力!」負平生冷冷的說。

「可是吾有殺你的本事!」經天子眼中閃動殺意;對於不肯歸順的將才,要是不殺,只是縱虎歸山,徒增心腹之患。

經天子一聲令下,邪能境大軍殺上,兩軍正式交鋒……

「一羽之仇必報!負平生,出招吧!」滅輪迴揮動法杖,就要引動術法…

「面對天嶽軍師,豈能失了禮數,讓吾來吧。」經天子決定親自上陣。

行蹤洩漏,天嶽殘存兵馬遭受冥界圍攻,負平生負隅頑抗,一招一式皆是取命殺招;經天子舞動生風,雙掌收轉運化,舉手投足無不威力萬鈞。

但武功及內力負平生皆遠遠不及經天子,一陣交手之後,負平生喉中一陣甜膩,忍不住嘔出血來。眼見天嶽兵馬死傷殆盡,負平生無力回天,突然間……

「是手下無能,令我慘敗!經天子,你想生擒我,難啦!」一瞬間,負平生眼前出現了一片藍。

【軍師…羽君…為你而死,是我的宿命,也是我的願望…知道你愛著我…這就夠了…夠了…】他舉起手,一掌擊在自己的天靈穴上。【我終於完完全全成為你的人…為你而生…為你而…死…】

帶著對四無君的忠誠與深愛,負平生為四無君,為天嶽而亡…

「好一名天嶽忠臣!」經天子將負平生的屍體擊碎;「回轉邪能境。」

「是。」滅輪迴領著大軍回轉邪境。

============

時已過卯,守在四無君門外的絕燁與天之翼已經交換了無數次的眼神。主人不該是到此時還未起身的呀!

「軍師,今日早朝?」絕燁終於忍不住徵詢四無君的意見。

室內一片默然。

「軍師?」

「散…」四無君下達了指令。

絕燁驚訝的眼神轉為了解;主人今日…是沒有心思了…

******

房裡的四無君眉頭緊鎖,藍髮未綰;雖然醒著卻一點也沒有起身的意思。看著手腕上的鮮紅齒痕,是昨夜負平生所留下的;如今,就像要沁出血來...

「平生…」他輕輕的喚了負平生的名字。

這個結果是必然,情況也正如他所預測一般順利;但是…失去了負平生,卻讓他心痛難當。閉上雙眼,負平生柔美的容顏、溫順的笑容,卻鮮明的宛如就在眼前一般;想伸出手握住他,他卻越來越遠…

==================

「你可知你或許會因吾而死?」

「屬下明白。」

「不怨吾嗎?」

「不…」

***

經天子:「負平生,吾甚愛惜你之才智,若你肯歸降,共圖大計,天下盡在掌握之中。」

負平生:「你沒操控我之能力!」

經天子:「可是吾有殺你的本事!」

***

負平生:「是手下無能,令我慘敗!經天子,你想生擒我,難啦!」

***

「藍顏飛羽夢一生,今朝振翼動群英,江浪不使人憔悴,臥看千秋負平生。」負平生輕搖羽扇,閉著雙眼吟出了屬於自己的詩號。

「平生!」四吾君笑說,「你這模樣…可是會讓人誤會的喔!」

「像你嗎?」睜開眼,眼神中充滿了溫柔笑意。

「很像…」四吾君抬起他的臉,親吻他的唇;「但吾愛著的…是原來的你啊!」

「羽君…」輕輕的喘息,讓情慾的氣氛瞬間升高,兩人交纏在融融月色中…

******

「邪能境…經天子…」四無君握緊了拳頭,哀傷的藍眸中倏爾露出殺氣。「四無君必要你們付出相當的代價!」

負平生的犧牲,已經將謹慎、多謀的經天子逐漸誘入了死棋之中…

==========
這一集拖得久了…^^"
字數有點多,希望各位不會看到睡著哩!

台長: 喵語
人氣(3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