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3 18:47:32| 人氣158| 回應0 | 上一篇

愛情的定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情的定義?

先搞定愛情的本質,再親身經歷,有了心得要定義就簡單多啦!

愛情如同霧裡看花,霧氣重重,又像瞎子摸象,又等同人飲水,冷暖自知,因此,當愛情來叩門時,雙眼突然間會暫時弱視,就如前面所說的,如同霧裡看花,忽起忽落,忽遠忽近,你說愛情像茉莉、他說似喇叭、我怎麼橫看、豎看都像解語花,迷霧退去定睛再欣賞,乖乖我的媽!怎會是沙漠裡高大帶刺的仙人掌花?再不就是瞎子摸象,摸象腿的他說,愛情穩重又結實不怕風雨來打,摸到象背脊邊緣,我則開懷笑哈哈,原來愛情又高、又寬、又深,又偉大,摸到甚麼讓你打顫抖?你說愛情明明是粗細一分為二根,後面那根細膩點,惹毛了它,前面那根粗的,將你捲在半空中,不上又不下,再往地上這麼一栽,各位想必玩過槌棒打田鼠的遊戲,你說對了,愛情讓你,頭昏耳鳴眼冒金星!又好比我兩水甘味又美,他確愁眉深鎖魂難守,原來他老兄喝到愛情黃蓮湯,朝天椒麻水,我看八成小命難保,怎麼看都難善了?



愛情定義,因人而異,各人自己下定義。總而言之愛情是盲目的,瞬息間是千變萬化的,魔力是深不可測的,更讓人捉摸不定的。我就是如此看待愛情的。

領略滋味就有心得,定義不難吧?



呼籲各位在愛情海域來往的領航員,請務必小心謹慎,一旦觸礁或翻了船,就算你游上岸,不死命也去半條喔?

各位你們贊成嗎?

台長: ㄚcat
人氣(1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