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7 00:48:11|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什麼笑容總是短暫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 我只要跟大家在一起就很開心

為什麼 我只要一回家 就想往外跑

為什麼 我只要去上班 就很不爽

為什麼 我只要看到大家 心中就充滿喜悅

為什麼 我只要跟家人再一起 就有一種壓迫感




就不能對每一件事 放鬆心情 開心過下去

怎不是每一件事 讓我放鬆心情 讓我過下去





只要每到六日 放假 跟大家出去吃飯

啪啪造 聊天聊通宵

就好像 我的人生 已經沒有遺憾的感覺


總是只有在這時候才會放開大笑



只要回到家 公司 就是我 搞憂鬱 自閉的時候




就算我沒有 我也要裝









人生真的好無聊

很無助 沒有目標 夢想

因為通通都是被家人踐踏過




總是把我當作利用的工具



















好想大睡一場



永遠永遠 都別叫醒我










台長: ㄚ貓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