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6 00:40:44|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心之夜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突然決定去逛"中壢夜市"

ㄧ家4口(外加我ㄧ個)

開著小紅車...出發喏(!)

ㄧ車鬧轟轟

停車也是個問題 ----*

ㄧ個說要停這

那ㄧ個說要停那

真是愛吵...

但就因為這樣

所以很有趣.很開心

ㄧ路上都是吃吃吃

香噴噴~

後來...

我家笨表弟說:(我要買新鞋)

逛了第1家...

發現一雙$2400元

~~限量鞋~~

殺價失敗

就默默離開喏!!

逛了10幾家

就是沒有賣那ㄧ雙...

偏偏他超愛

真是想揍死他...ˋˊ

最後還是低頭進去買...

還送1雙襪子...而已

算爛巴= =+...

好累唷!!

被她氣死...也笑死...(很堅持斗勒)

來去玩ㄧ下~~投籃機

姑丈...輸給...表妹...

笑到爆炸~

重點是...

我和表弟那台機器球滾不下來...

所以我爬上去~~

推推推下來=ˇ=

聽說後面來有一對情侶在看..

真是夠丟臉斗ˇ

但也超爆笑辣辣辣*(!)

哈哈

真是開心的一天... :)






台長: 。[★]西瓜 ,,皮ω°╳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