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6 21:06:24|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oh yeah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


考完試啦!!


我們學校就是跟別的學校不一樣


這星期考試=  =





不過。。。早解脫也好。。。ㄎㄎ




今天


考完試
就馬上奔回中正
ㄎㄎ〈愛校?!〉

發現~我真的不像高中生=  =
身高→太矮
氣質→不像

唉唉~現在的國中生。。。發育真好。。。




下午又跟小湘湘約在昆陽
ㄎㄎ
接她下課
可是我遲到了=  =
醬算是接她下課ㄇㄟ

接著~她帶我ㄑ她的學校→南港高工  瞧瞧~

只有一個字。。。大~
真是給他羨慕阿。。。好想轉學。。。而且。。。
聽說帥哥很多
哈哈~~~~


小湘湘還帶我去坐電車,從南港回台北
挺好玩的~〈哈哈!我是鄉巴佬〉


ㄎㄎ~~
今天。。。很開心

台長: Skalde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