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5 04:22:39| 人氣18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畢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畢業後的同學會..
等我消息
切忌
每個人都要來唷

台長: 玖零陸班〃
人氣(18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六班* |
此分類下一篇:同學悶*
此分類上一篇:玖零陸校慶〃

大B
如果再給我一次機會
我真的好想去珍惜
珍惜那些有你們的日子
我們嘻笑打鬧
我們互飆髒話(都是我白目 嘿嘿~/ \&quot)
我們互抓胸部(廖屁那招最強 打了之後再轉)
但是畢竟時間轉呀轉 就是轉不回去
我好愛你們 只是分離了
誰也不能再不捨誰了
因為我們都有自己的路
該好好走下去...


看到每個人的報台上
都殘留著絲絲不捨
我也好不捨 我也掉了眼淚
只是 我們要堅強
有你們在的地方 好溫暖 我不會忘
有你們這3年的陪伴 我要自己更堅強
以後我不會再輕易掉淚 因為眼淚只留給&quot碇中6班&quot
我們是永遠的 我們永遠在一起 心會靠緊的
相信我 總有一天會再相見
要快樂呀 答應我 好嗎?
就算我們離開了那個有著溫暖回憶的地方
就算我們離開了那我們最愛最難忘的地方
但我們永遠都同在
就算以後認識了更好的朋友也不可以忘記我唷
同學會時要多叫我幾聲&quot大B&quot唷!
因為沒有人會再這樣叫我了...
謝謝你們這3年來的包容與照顧
我真的好愛你們 好愛...
一定要快樂唷!
永遠不要變 好嗎?永遠不要改變你們的善良...
永遠不要變壞 永遠記得我...
因為我怕以後我會找不到你們...
以後在路上也要毫不猶豫的大聲叫我唷(因為我怕我耳包 沒聽到...)

加油!我愛你們........
2008-06-09 08:38: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