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2 14:48:34|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創作】×→囈 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停留在黑與白的十字街口

噤若寒蟬的尋找那熟悉的身影

我這時才驚覺得發現

我並不是活在回憶的一部分

身旁有許多的路人

但卻寧靜的可怕


我在擁擠人群中看見了妳

欣喜若狂的像你奔去

我緊緊的抱住你

下意識的我

暗自許下了一個決定

在我的生命在到達盡頭前

不會再放棄妳 不會再讓妳走

不在乎所有的目光

不在乎所有的議異

此刻我用盡全力的擁抱著妳

下一秒也不再輕易放手


我們以眼淚共識了無聲的對話

這空間當下似乎已沒有我們的存在

這是兩人言語世界的銀色地帶


馬路中央的哨聲怎麼消失了

身旁的景物怎麼也黯淡下來了

直到前方消逝後的白色佈景

我開始恐懼 開始慌張

我乞求再給我一分鐘的時間

我只想把內心還未說出的說出口


頓時間

兩手一空 緊握著拳頭

別鬧了

方才那溫暖的擁抱 深刻的溫存 是假的

我望著天空嘶吼 吶喊 

歇斯底里的奔跑著 跑著


不久 眼前一片寧靜

熟悉的顏色漸漸浮現

揉一揉雙眼 回歸了現實 

喘著氣 冒著冷汗

開始放空眼前 整理那不切實際的思緒


也許誰也不相信

那虛幻的畫面我已忘了一大半

我只依稀記得那時

妳喜極而泣的微笑

妳的期待的表情

還有妳顫抖的身軀

對了

還有最後我攤坐在那黑白的十字街道上

哭的很糟

台長: ╳× 傻 貓 +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