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1 20:52:12|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期待nex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把霸王別姬在看過一遍了,這是我一直以來想做的事,也許是我想練習如何停止淚水吧,重複的事物,會使人漸漸麻木,所以我再看第二遍,有天,我要看第三遍甚至是第四遍,直到我目睹程蝶衣時,不再掉下眼淚。

記得,第一次看得時候,因為太難過了,所以我中止了好多次,斷斷續續的把他看完,我自己也真是夠任性的了,連悲傷這種事,我都想要分期付款,看完後,一連好幾個禮拜,我的情緒都在其中,久久不能釋懷,有那麼一瞬間,覺得,一部分的自己也像程蝶衣,那麼樣的執著、那麼樣的沉痛,也這麼地想是他錯了還是這個世道錯了?看過一部電影王爾德和他的情人,裡面有一句這樣的台詞,翻譯出來是說 他所做的行為在這個世代是有罪的。是這樣的吧........................

台長: 波斯貓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電影心得 |
此分類上一篇:someday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