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8 11:17:22| 人氣1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臟的味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生過小孩子的不能算是完整的女人
一個擁有懷胎15周老婆的計程車司機如是說
我無法反駁
我同意
他問我有沒有男友
我世故的在第一秒就了解
這個問題不能考慮太久才回答
我態度坦然的回答有 小我三歲 他比較愛我 的時候
司機肯定的說這樣才會幸福...

我必須精神分裂
逼自己回溯到以往的時光
享受那樣的社會肯定粘搭在我的身上
然後在回頭後
一吋一吋費力的剝開逃離

原來心臟也有味蕾
在一個平常上班日的8點55分
我嚐到了酸楚的滋味

每當我身邊出現了陌生人
跟我說一些他們的人生心得或感想
就是這麼剛好都會觸動我的內心
我不得不懷疑
是否又是上帝派來測試我靈魂的時候
他們都是披著人皮的上帝
用盡不同方法來測試我
我曾經在無助的夜裡跟昏睡的她說
我想信教
她問我為什麼
我其實哽咽了
我說:因為去教會可以唱歌
她含混的說好.. 就又睡去

夢中的警察跟報路人
給我規則跟方向也給了我莫大的壓力
因為他們
不見得是正確的

我想
時間必須快轉
否則
我到不了

台長: cat
人氣(1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