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5 15:52:29|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狼與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這部片剛出來時
我就很想找機會看了
可是因為它是卡通
當我講說他是卡通時
已經讓人有一半不想去的意願了
接下來
另一半就是一直找不到時間去看

後來當她出dvd時
我又興致勃勃想租
卻發現這部片真是意外熱門=口=
當時有記得要租卻都被人租走(暈)

這幾天放年假
看到電視有重播
我有斷斷續續的看
這部片真的好感人阿...
我看了都有想哭的衝動

人阿
一輩子最想找的不就是這種朋友麻?
這也是我不想破壞原有關係的狀態呀
當他們一起有福同享 有難同當時
就讓人深深感動了
何況他們也為了對方互相體諒互助許多事情

朋友間不也是這樣麻?
人和人之間個性再怎麼像也不是一模一樣呢
互相體諒互相幫忙互相容忍信任對方不就是一個長久友誼的相處之道咩
為何有些好朋友一夕間就撕破臉?
我們的智慧比不上一部簡單的卡通片麻?
何況還輸給互為天敵的角色

現在我有很好的朋友
能維持多久我不知道
但是我希望能這樣一直下去

台長: W慵懶的人J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