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3 05:07:20| 人氣1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看似簡單.....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話不吐不快
我知道依我現在應該是把心思放在課業上
我不該重蹈覆轍
而且還一次錯2種錯誤
第一
我錯在不該在我修行時喜歡到別人(還暗戀
第二
我錯在不該犯2年前的錯誤(又犯
忙碌的課業過後
我面對的是寂寞的寒假
一個有很多寂寞紫的寒假

一剛開始我所希望的是突破
後來我想我ㄉ修行有用ㄌ吧
我居然害怕突破關係
(就保持這樣吧)我心裡一直有這ㄍ聲音
如果突破ㄌ
我怕逃跑ㄉ是我

想定又漂浮不定ㄉ心
就這麼持續上上下下

一遇到束縛就極力反抗
無情離開
將自己關起來又希望有人能帶我出去
那個很有影響力的人
6年前消失無蹤
我崩潰ㄉ哭過後將自己關閉

我的精靈
如今妳又出現在我夢裡.....
我該如何是好?

我主動去翻以前ㄉ通訊入打入你ㄉ即時通
加了你遲遲等你卻毫無回音

突然領悟到
沒把握到的頭也不回的飛了

夢醒後也只有我一人了

台長: W慵懶的人J
人氣(1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私密CD |
此分類下一篇:說再多次也不夠
此分類上一篇:船和港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