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9 05:33:29| 人氣1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快樂我快樂你難過我難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今年的低潮期
原本要自我修行的...
哪知遇到了你

因為兩段不理想的FEEL所以我發現我在此方面的不成熟
我決定自我修行
希望能改一改我的觀念還有行為以及幼稚自私想法
熟料
修行進行到一半
遇到了你

你的沉默 一舉一動 喜怒哀樂
就是這麼容易牽動我
你的忽冷忽熱讓我傷心又開心= =

我不懂
這算是修行的障礙還是經驗

可是我覺得你快樂我快樂
你難過我難過

我不知不覺迷上你
你是一種癮
沒吸難過
吸了更上癮
難以戒掉

即使如此
我還是好快樂

台長: W慵懶的人J
人氣(1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私密CD |
此分類下一篇:船和港口
此分類上一篇:她說她問我聽我回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