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8 21:34:43|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吵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又跟她吵架了
只是一個小小原因-吃飯要去哪裡吃?
我生氣的重點當然不是在於這而是他說的話
她說"爸爸今天住院所以不要吃那間小店"
我聽到後非常無言於是我就走了
我無言的原因是昨天爸爸住院她不但不見人影還跟朋友出去玩去吃大餐
最可笑的是還要我幫他撒謊瞞住爸爸
今天我想去吃a店的原因是因為a離爸爸的醫院很近
然後那時差不多7點多,我們可以趕在9點前回來陪爸爸做9點的檢查
結果她居然說我不識時務不識相
於是我就火大不再她說話
我們不是第一次吵架
只是近來的吵架幾乎都是她的無知她的不體諒她的不會想所造成的
而我實在不想在去說因為只是換來再吵一次而已
她總是說我無知
但是事實上無知裝懂的才是她阿
她何時才能在長大??
我不想再跟她吵架...每次吵架只是換來我的心碎而已

台長: W慵懶的人J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