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1 23:15:10|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地頭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挺著肚子不停的在醫院門口踱步,心理很著急
不知道他停車停的怎麼樣了,怎麼停這麼久?
今天我來醫院是來產檢的,父親正在醫院櫃檯幫我掛號
沒多久父親幫我掛號好出來問我
(他呢?你不要在這曬太陽,進去!)父親命令我進去待著
(爸..拜託..讓我等他,我知道他一定會來的.只是我怕他遇到危險..)
(哼!!打從你一開始嫁給那小子,就是一個危險!!)
我知道老爸從一開始就不怎麼贊成我和他,這也是他要陪我產檢的原因
要是有什麼萬一的話,我身邊還有個人可以照顧我
(我來了..阿...爸,對不起..我..)看到他出現了我放心了
(哼..臭小子,居然讓我寶貝女兒等這麼久!!)爸還是老樣子
(好了..爸~不要生氣了,走吧~好嗎?)我安撫爸爸走進醫院
(讓妳久等了...我發現有人在跟著我..)他摟著我走進醫院裡的椅上坐著
(沒關係..)
看著他的樣子,我不禁想到當初我們相遇的時候............

*                *               *


台長: W慵懶的人J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