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8 06:14:28| 人氣11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心情很亂...
在想什麼?
我在想你.....

想一直都不在我身邊的你
從來都不知道我喜歡你的你
一直被我埋藏起來的你
在我心理總佔一份位置的你

我自從聽了這首歌以後
便愛上了這首歌
總是重複不段的聽
不停止
別人聽膩了
我還是聽個不停
就算我聽累了
過了不久我還是忍不住放來聽
我想這是一種癮

這首歌對我們之間的開始到結束都沒有關係
它是我的思念
這首歌是這麼唱的
"若不是因為愛著你
怎麼會夜深還沒睡意
每個念頭都關於你
我想你 想你 好想你

若不是因為愛著你
怎會有不安的情緒
每個莫名的日子裡
我想你 想你 好想你
愛是折磨人的東西
卻又捨不得這樣放棄
不停揣測你的心理
可有我姓名

#若不是因為愛著你
怎會不經意就嘆息
有種不完整的心情
愛你 愛你 愛著你

重唱 *

愛是我唯一的秘密
讓人心碎卻又著迷
無論是用什麼言語
只會 只會 思念你"
這首歌是由莫文蔚所唱的
她的特殊嗓音深深的傳入我的心底
將我對你的思念由這首歌表達出來

為了將你忘記
我談了兩次盲目的戀愛
為的就是要將你忘記
當我答應他們的追求時
我不會忘記當我遇到你之後的
每個夜晚我都想像著我的初戀就是你
我遇到你之後的每個晚上總是想著你
總是幻想我們在一起
但是..幻想即是幻想,它是會破滅的
過了不久後,我就離開遇到你的地方
我知道我們從此以後再也見不到了
會失聯...離開的那幾晚那幾天我總是哭的無法自己
家人問起我總說我無法忘記那邊的朋友(尤其是你<我沒說出口>)
我偷偷怪罪家人逼我離開我認識你的地方

為何失聯?
那是因為我不是沒有聯絡你的方法
而是我不敢,哈,膽小自卑吧
我的學姊(原同寢室友)和我高中好友知道我這樣做
沒有一個不說我傻的
但我又何奈?我是真的傻
他們說或許事情沒有我想的複雜
或許....你的想法跟我一樣.....?
我曾有好多次想跟你聯絡
可是起出是不敢後來則是怕時間太久你早已忘記我
我總是找好多藉口來打消這念頭...
最後以淚代替行動慢慢沉睡..

我現在已經跟你一樣的學籍了...
事情從一開始到現在也經過了5年...
我還是一樣
藉著這篇文章我抒發我對你的感情
最近呢...
我突然很想聽我以前一個朋友介紹的歌
"信仰愛情"由范逸臣所唱的
讓我保有我們總有一天會在見面的想法
這讓我的哀傷沖淡了不少

你知道嗎?
我喜歡你,在我們相遇的那天後的某2晚
我曾夢到你
雖然夢中的我們很曖昧(也有學姊搗蛋=3=)
可是這兩個夢讓我開心好久
也增加我在那幾天跟你講話的勇氣
你知道嗎?
當你教我們數學和化學的時候
我不是有幫大家訂飲料嗎?
那時候你說你要喝"檸檬多多"
我還說"痾..這啥飲料阿?!"
你說"很好喝~"
離開你之後我的第一杯飲料就是"檸檬多多"
我的家人聽了以後反應跟我當初一樣
但我喝下後的感覺跟你一樣"很好喝~"
到現在10次裡面有8次我還是喝"檸檬多多"

離開之前我曾跟大家要檔案和照片
其實那是我和雪解們一起想出來的小方法
一方面我可以獲得跟你聯絡的資料另一方面有你的照片
但是照片的事情沒有機會了
因為當晚你很快就搭火車走了因為你快要考試了
雖然我後來將相機交給朋友
但是...那家夥辦事真不可靠壓
不但沒拍到...我連後來那邊的照片都被相館弄丟了

不知道讀南部某知名大學醫科的你
過的好不好?
你曾說過你想當小兒科醫生的
呵呵...跟你的名字真合..

台長: W慵懶的人J
人氣(11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私密CD |
此分類下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