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03 23:26:41| 人氣1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記事本2004-1-3-11-2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炘羽: 婀
倩: 阿
倩: 你喜歡我嗎
炘羽: ........
炘羽: 你有問題嗎??
倩: 沒有阿
炘羽: 開始胡言亂語了
倩: 你可以喜歡我嗎
倩: 我已經失序了
炘羽: 婀
倩: 阿
炘羽: 我是雙性戀喔
倩: LOVE ME,PLEASE!!!
炘羽: 不排除有這種可能
倩: 好阿好阿
炘羽: 再說八
倩: .................
炘羽: 我要看感覺
倩: ..............
炘羽: 因為你很炒
倩: 無味
倩: ...............
炘羽: 萬一我要睡時你不讓我睡
炘羽: 我會很頭痛
倩: 你說要跟我起睡嗎
倩: 我們一起睡
倩: 好不好
倩: 好不好嘛
炘羽: ..........................
炘羽: 我是色色女喔
炘羽: 跟我睡
炘羽: 很危險喔
倩: 我一點都不危險
倩: 所以不怕你
倩: 我要跟你一起睡
倩: 不然畢旅
倩: 如何
炘羽: 你會有危險耶
炘羽: 還有
炘羽: 我習慣脫光光睡
倩: 好阿
倩: 脫光光睡好舒服ㄟ
炘羽: 倩果然是色色女
倩: 尤其棉被軟軟的
炘羽: 喔
倩: 我好想.....
倩: 如果再加上另一個人
倩: 噢
炘羽: 你果然有問題
倩: 感覺一定很完美
炘羽: 色色的倩
倩: 渴望.....
倩: 可惜阿
倩: 被人奪走了
倩: 泡影
炘羽: 誰阿
倩: 變成真的幻想了
炘羽: ????
倩: 還有誰阿
炘羽: 怎麼說
倩: 被中山美女奪走了
炘羽: 喔
倩: ........................
倩: 空虛
炘羽: 所以你要改變性向??
倩: 我要你
倩: 現在來者不拒
倩: 只要談的攏
倩: 你可以嗎
炘羽: 在說
炘羽: 我不接收剛失戀的人
倩: 我沒有談過戀愛
炘羽: 想清楚在來找我
倩: 哪來的失戀
炘羽: 你有過暗戀
炘羽: 我的愛會給的很完全
炘羽: 所以
倩: 專一?
炘羽: 我希望得到愛的人先想清楚
倩: 我沒有得到誰得愛
炘羽: 算是
倩: 怎麼想清楚
炘羽: 同性戀
炘羽: 會有很多困境
炘羽: 外界的眼光
倩: 偷來阿
炘羽: 家裡的反彈
倩: 偷來
炘羽: 還有自己道德觀的壓力
倩: 你愛過女的媽
炘羽: 曾經
倩: 她比你好嗎
炘羽: 也被傷的很深
倩: 怎麼傷你
炘羽: ...................
倩: 傷
倩: 身體嗎
炘羽: 以言難盡
炘羽: 懶得打
倩: 喔
炘羽: 人 為什麼 憑感動生死相許
擁抱前 離別後 是否魂夢就此相繫
炘羽: 人 為什麼 有勇氣一見鍾情
人海裡 這一步 走向另一段長旅
炘羽: 給你 承諾一句 如果生命在這秒化灰燼
可還我 原來天地 在相愛那一季
夢裡蝴蝶翩然舞起
炘羽: 我 也願意 因感動生死相許
擁抱前離別後 與你魂夢就此相繫
炘羽: 我 也可以 憑勇氣一見鍾情
人海裡 這一步 走向另一段長旅
炘羽: 給我 承諾一句 就算生命在這秒化灰燼
可還我 原來天地 我們相愛那一季
夢裡(不只)蝴蝶翩然舞起
倩: 哪來的?????
炘羽: 繼續 我要我們的愛在明天
繼續 就算流淚也在所不惜
有多少四季能浪費在
思念和猶豫後來此恨綿綿無盡期
炘羽: 劉若瑛
炘羽: 蝴蝶
倩: 歌嗎
炘羽: 很好聽
炘羽: 嗯嗯
倩: 恩
倩: 你說我該怎麼半
倩: 就當建議
炘羽: 想清楚在做
倩: 做什麼
炘羽: 一旦確定
炘羽: 就不要放棄
炘羽: 也不准後悔
炘羽: 不確定
倩: 接受喔
炘羽: 是愛情的致命傷
倩: 我現在很空虛
倩: 襖項什麼都不是我的
炘羽: 保留-未來就只是朋友
倩: 我跟他連朋友都不是
炘羽: 空虛只是個清醒期
倩: 他不當我朋友
倩: 清醒就是空虛?
倩: 這是事實嗎
倩: 要接受是吧
炘羽: 那是讓你清醒一下
倩: 我現在不清醒
倩: 我不知道怎麼做比較好
炘羽: 所以要想清楚
倩: 很無奈
炘羽: 不要隨便找個人來補
倩: 滿是疑惑
炘羽: 不要空窗期過了
炘羽: 就發現那個人不是你要的
倩: .....................
炘羽: 到時又是一段災難
倩: 我似乎也要不到任何人
炘羽: 我知道你現在很想要愛
倩: 我想要一份認同
倩: 這樣我才能支持自己還是好的
炘羽: 我知道阿
炘羽: 你又不差
炘羽: 只是現在不是時候
炘羽: 等考完大學
倩: 我知道那些我知道
炘羽: 我在教你打扮
倩: 比較穩定阿
倩: 打扮不用了
炘羽: 到時保證你是萬人迷
倩: ...........
炘羽: 人生
倩: 我不是要那種愛你樣子的人
炘羽: 有太多的不一定
炘羽: 我知道
倩: 我現在要把握這個人嗎
炘羽: 你很愛他嗎??想清楚在回答
倩: 喜歡
炘羽: 是愛還是喜歡
倩: 喜歡
炘羽: 那就放手吧
炘羽: 喜歡就是要讓他幸福
倩: 要等一段空窗期過去就會好一點嗎
炘羽: 愛才是要給他幸福
倩: 我很自私
炘羽: 是阿
炘羽: 你既然不愛
倩: 我只想從他身上的到幸福
炘羽: 就不要擋他
炘羽: 幸福是要給予
炘羽: 才會有回饋
炘羽: 既然不想給
炘羽: 就別要
倩: 恩
倩: 別要
倩: .................
倩: 我會難過
倩: 而且沒有自信了
倩: 我在學校開始有點累了
倩: 也開始想睡覺
倩: 下課
倩: 上課也會
倩: 沒有自我的感覺有點可怕
倩: 我不知道我在做什麼
倩: 而且...
倩: 有個怪現象
倩: 好像變的很喜歡靠在男生附近
倩: .....
倩: 你覺得有嗎
倩: ..................
炘羽: 是喔
倩: 是
炘羽: 你可以和蟲又聊聊
倩: .................................
炘羽: 他還好
倩: 為什麼可以和他
倩: 我跟他只會耍白吃
炘羽: 可以當個好姊妹
倩: 可是我怕他的煩
炘羽: 他不會亂說
倩: 他知道你那見事
炘羽: 之阿
倩: 恩
倩: 他跟我提過
炘羽: 喔
炘羽: 我已經無所謂
倩: 都過了
炘羽: 嗯
------------------------------------
和同學在即時通聊的東東~
炘羽是喵~
倩是喵的同學~
喵~


台長:
人氣(1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