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7 14:53:37| 人氣1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腦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個月

有一名腫瘤患者 女生 才二三十歲

是腦瘤

她已經開過刀三次了

根據他家人的說法在二次或第一次開刀時

手術醫師就跟她說 腫瘤壓到視覺神經

手術之後眼睛也會慢慢看不見了

........

為什麼一而再的開刀??

因為開了刀切除了

又長出來

比別人幸運一點的是

她的家人都滿疼她的 雖然他們家也不是很富有

女孩子看起來滿乖的 聽說以前是很會抓帳的會計

剛來時是光頭 臉也水腫 身體也水腫

眼睛的視覺是只看到光影

據說她換吃中藥時 臉上水腫是消退很多

這幾次來 我都沒親眼看到她的狀況

我很想在這邊跟她說 祝你早日康復

但是那是不可能的

視覺能恢復嗎??

比較可能的情形是 腦腫瘤不要再生了

如果換成我 我一定比她更暴自棄一千倍一萬倍

不管她在不在這邊看診

我都願意這樣祝福她

因為她和她的家人真的是太偉大了

台長: "癌"來如此
人氣(1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診所小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不相信
此分類上一篇:返老還童?? 駐顏有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