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4 21:32:08| 人氣1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乳癌婦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個乳癌婦女來診所就診,來時我特地跟她看了一下,發現她眼睛水水的,不是漂亮的意思,是比我們正常人的眼睛還多了一些水份,問她是不是不舒服,她說不是,已經這樣很久了,眼科說是老花眼的關係,我跟她說,我週遭那麼多老花眼的長輩也沒人這樣,她說對阿,她看東西有時很模糊。

醫生看診時,問她一件事她總能扯出三四件事,她也說了,她腦神經有點衰弱,所以每當我跟她講解事情時,很容易分心,總要提醒她要專心先把話說完,她說她不想開刀,但是檢驗出她有乳癌的醫院,卻三不五時打電話催她,要趕快回醫院開刀化療等等,否則會很快擴散或轉移或如何如何....很可怕。讓她晚上睡不安穩,常常做惡夢!

我半開玩笑的問她,是不是跟催債公司一樣的可怕呢?

根據她對我的敘述,我可以想像她從年輕時身體就不大好了,就連每個月來的生理期的經痛,也幾乎每個月都是依靠止痛藥,我才對她說,其實每個月的經痛就不正常就應該調整自己的身體了,再來又常常依靠止痛藥!更是最不好的辦法!

她讓我摸了她硬塊的地方,起先我不好意思,隔著衣服摸,她反而跟我說,這樣摸不到,要伸進去摸,在乳頭附近!

我手伸進去,其實還沒到乳頭我就摸到硬塊了!於是我手就伸出來了!跟她說我知道了!的確跟我的不大一樣!



(就是摸起來像...有溫度的牆壁,比正常的地方沒彈性,反正就是不一樣就是了!)

我決定我會幫我的胸部周遭,尤其是腋下附近、脖子下、胸口多按摩一下!以免....

另外!我也覺得那家醫院真是的!如果真的希望病患回去開刀!口氣也不要那麼可怕!那麼具威脅性,

你不知道她腦神經衰弱又膽小!根本禁不起你們這樣說!不然也請口氣平穩一點可以嗎?

要是被你們嚇出另外一種病!你們會負責嗎?

台長: "癌"來如此
人氣(1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診所小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一群老年酸痛患者!
此分類上一篇:口腔癌的大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