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10 12:54:42| 人氣6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展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舞者以動態型式發表, 創作者的舞台即是展覽了!

人生就是不斷的表現出最美最有創造力的當下,

每一個時候的自己都是值得細細觀賞的.

自己明白展覽花了很大的心血, 於是好朋友的展覽我也盡可能參與.



我和Amy 開著車到新莊去看旭恭的繪本插畫和草本個展.







樹火五月的綠活展~ 君岱的金工有一種帶有文學氣質的奢華






我好想在項鍊中藏首感人的詩




以花瓣拼出的銀飾



徐御尊以報紙至成磚塊拼成一座很有意境的紙牆





藉由持續的展覽, 我保持著創作的好習慣,

當創作已經是生活的一部份時,

我認識了更多的好朋友, 我們在展覽時相遇,

也在作品中了解了彼此的近況,

讓我們一起開心的創作生活吧!!

台長: 凱小西
人氣(6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